[問題] 光世代合約到能停辦再新申辦嗎?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alwaysmile (alwaysmile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14 17:55)推噓2(2推 0噓 19→)留言21則, 7人參與討論串1/1
小弟在台南,目前12/17光世代+mod就到期了了
現有方案是100/40 1000元專案價(有家庭b)+77元電影頻道
目前有幾個疑問,因新申辦優惠多很多,能否停掉後再申辦?
會不會收一些額外的費用呢?以及家中電視還是有時候會看
目前看到bb寬頻的優惠方案也不錯,一個月888也有頻道+網路
可否請各位高手們提供給小弟一些意見呢?
看是先停再新申辦bb或中華,還是打123詢問原方案再延續一年
有這樣的可能嗎?感謝高手們幫回答一下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9.241.12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0086958.A.F92.html
推
12/14 18:10, , 1F
12/14 18:10, 1F
→
12/14 19:07, , 2F
12/14 19:07, 2F
→
12/14 19:08, , 3F
12/14 19:08, 3F
→
12/14 19:09, , 4F
12/14 19:09, 4F
→
12/14 19:09, , 5F
12/14 19:09, 5F
→
12/14 19:10, , 6F
12/14 19:10, 6F
→
12/14 19:11, , 7F
12/14 19:11, 7F
→
12/14 19:12, , 8F
12/14 19:12, 8F
→
12/15 09:14, , 9F
12/15 09:14, 9F
→
12/15 09:15, , 10F
12/15 09:15, 10F
→
12/15 09:15, , 11F
12/15 09:15, 11F
→
12/15 09:15, , 12F
12/15 09:15, 12F
→
12/15 13:33, , 13F
12/15 13:33, 13F
→
12/15 13:34, , 14F
12/15 13:34, 14F
→
12/15 13:34, , 15F
12/15 13:34, 15F
→
12/15 13:34, , 16F
12/15 13:34, 16F
推
12/15 17:01, , 17F
12/15 17:01, 17F
→
12/18 16:46, , 18F
12/18 16:46, 18F
→
12/20 11:23, , 19F
12/20 11:23, 19F
→
12/20 11:25, , 20F
12/20 11:25, 20F
→
12/20 11:26, , 21F
12/20 11:26, 21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