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市話送給別人 算過戶、還是移機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JJ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13 23:52), 編輯推噓3(3010)
留言13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情況: 同一地址(同屋內) A名下:光世代a、市話 (跑電路1號) B名下:光世代b (跑電路2號) A要把市話給B,讓電路2號能run這個市話號碼,也就是變成--> A名下:光世代a (跑電路1號) B名下:光世代b、市話 (跑電路2號) 請問要跟櫃台說是過戶還是移機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144.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0021935.A.41B.html

12/14 00:01, , 1F
123問比較快
12/14 00:01, 1F

12/14 00:02, , 2F
過戶
12/14 00:02, 2F

12/14 10:47, , 3F
同一地址下,只是單純異動網路申請人大名,算是過戶。
12/14 10:47, 3F

12/14 10:48, , 4F
但如果同時有要異動原本數據機放置的位置,就需另外申請
12/14 10:48, 4F

12/14 10:48, , 5F
宅內移機。過戶是不會另外收取費用的。
12/14 10:48, 5F

12/14 10:52, , 6F
要注意市話過戶後年資重算
12/14 10:52, 6F

12/15 16:58, , 7F
同時辦只收一次錢就是了
12/15 16:58, 7F

12/19 01:01, , 8F
感謝~
12/19 01:01, 8F

12/20 11:12, , 9F
樓上xisland大的說法好像有點似是而非,辦理過戶本來就不
12/20 11:12, 9F

12/20 11:13, , 10F
需費用了,只有申請移機時才需要,而如果從原PO需求來看,
12/20 11:13, 10F

12/20 11:15, , 11F
因並未提到數據機放置地點的遷移,所以也只要辦過戶就可以
12/20 11:15, 11F

12/20 11:15, , 12F
了,既然如此又怎會有費用產生呢?
12/20 11:15, 12F

12/26 20:08, , 13F
宅內移200元,宅外移1000元,有內梯算宅內移
12/26 20:08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RPGlGR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RPGlGR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