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MOD跟網路配置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uko7538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13 22:44), 編輯推噓0(0010)
留言10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目前家中透天的網路線都配置好也能上網 今天購買一台新的無線AP有支援IPTV(MOD) 想說把無線網路都串在一起變成整棟房子的無線網路 中華電信的小烏龜LAN1(2F) LAN2(3F) LAN3(1F客廳 MOD) LAN4(1F 廚房MOD) 然後1F客廳有一台無線AP(TP-LINK Archer C2 AC750) 3F也一台無線AP(TP-LINK TL-WR841HP ) 現在該如何設定~讓整棟的無線網路都一樣,原本一樓是放一台hub預防以後一台電腦主機 使用,但是變成一樓wifi訊號微弱。 http://i.imgur.com/QbSnAzD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48.11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0017891.A.B52.html

12/14 14:43, , 1F
原PO所謂整棟住家的無線網路都一樣,意思是指wifi訊號來源
12/14 14:43, 1F

12/14 14:44, , 2F
都是從同一點發送使用嗎?若是這樣的話就可能要考慮無線中
12/14 14:44, 2F

12/14 14:45, , 3F
繼功能使用了
12/14 14:45, 3F

12/14 16:04, , 4F
單純換天線應該也可以
12/14 16:04, 4F

12/15 12:10, , 5F
SSID一樣且一樓AP不影響MOD,電視能連結到三樓電腦讀取影
12/15 12:10, 5F

12/15 14:33, , 6F
其實目前的配置看不出會讓1F AP Wi-Fi訊號微弱的理由,
12/15 14:33, 6F

12/15 14:34, , 7F
1F AP是和客廳or廚房的MOD共用hub,或是用無線橋接2F數
12/15 14:34, 7F

12/15 14:34, , 8F
據機?
12/15 14:34, 8F

12/15 20:11, , 9F
線路是從二樓用中華小烏龜拉四條線,因為客廳和廚房各有
12/15 20:11, 9F

12/15 20:12, , 10F
一台電視,所以有實體線
12/15 20:12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MROHZjI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ROHZjI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