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穩定家用寬頻選擇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shit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13 09:35), 編輯推噓0(009)
留言9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穩定好像大多推中華 想問問如果家裡只有一台電腦 加上分享給wifi用 速度不需要太快 用哪個方案cp值比較高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96.213.3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9970552.A.4B2.html

12/13 10:25, , 1F
光世代:6M/2M 或 20M/5M 或 ADSL:5M/384k
12/13 10:25, 1F

12/13 14:24, , 2F
選擇網速,除了看連網設備外,還要看上網需求;若只有單
12/13 14:24, 2F

12/13 14:25, , 3F
純瀏覽網頁的話,ADSL5M/384K就可以了。
12/13 14:25, 3F

12/13 14:25, , 4F
12/13 14:25, 4F

12/13 14:26, , 5F
限包(年繳),不但有家用無線功能,還有CHT wifi可使用。
12/13 14:26, 5F

12/14 14:37, , 6F
若原PO家裡暫時不打算自購AP的話,倒是可考慮直接申辦6M/2
12/14 14:37, 6F

12/14 14:38, , 7F
M看看,這樣就可以同時從業者這邊提供家用wifi上網使用,
12/14 14:38, 7F

12/14 14:40, , 8F
不需自己設定,後續有問題時也可打客服專線詢問或反應
12/14 14:40, 8F

12/14 17:41, , 9F
要看你使用的方式來決定~大可先從ADSL開始~一路往上
12/14 17:41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MRCjuIo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RCjuIo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