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我該選擇無線路由器還是無線AP?
求救!!
跪求板上大大替我解答一下
宿舍只有一條網路線
我想讓筆電和手機能夠同時上網
請問我需要買無線路由器還是無線AP呢?
如果我要設定無線路由器的話是不是需要一組固定IP?
麻煩各位大大救我~~
--
Kobe on Chris Paul: "He's a dog. He's going to fight to win."
推 greenarena :你是他的鼻子 01/15 17:26
推 krauserq :XDDDDDDDDDDDDDDDD 01/15 17:27
推 honey4617912:CP3:Kobe是___ 01/15 17:27
推 seanchen3 :CP3是狗 Kobe是____ 01/15 17:2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2.64.6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9916033.A.390.html
→
12/12 21:42, , 1F
12/12 21:42, 1F
推
12/12 21:45, , 2F
12/12 21:45, 2F
→
12/12 21:45, , 3F
12/12 21:45, 3F
→
12/13 09:09, , 4F
12/13 09:09, 4F
→
12/13 09:09, , 5F
12/13 09:09, 5F
→
12/13 12:59, , 6F
12/13 12:59, 6F
→
12/13 12:59, , 7F
12/13 12:59, 7F
推
12/13 13:17, , 8F
12/13 13:17, 8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