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苦手新居網路線簡易接法請教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~~~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09 15:45), 編輯推噓0(0010)
留言10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老魯一枚只會BT 電腦網路超弱 會申請中華光世代加兩台MOD 以下是目前狀況 客廳 海美迪播放器 MOD 可能會添NAS 主臥 MOD 和PC 書房 PC 請問是否買一台ASUS的N18U即可 或是該如何配置 還請給我建議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4.187.12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9647110.A.4A0.html

12/09 16:12, , 1F
看家裡是否有預先佈置好網路線和網路插座,如果都沒有,
12/09 16:12, 1F

12/09 16:12, , 2F
兩台MOD以網路線直連光世代數據機為優先,用N18U當主Rou
12/09 16:12, 2F

12/09 16:12, , 3F
ter,海美迪電視盒、NAS、兩台PC都連N18U
12/09 16:12, 3F

12/09 16:15, , 4F
嗯嗯 所以光世代數據機接兩台mod,和n18u
12/09 16:15, 4F

12/09 16:15, , 5F
然後n18u再給海美迪和pc, 降對嗎?
12/09 16:15, 5F

12/10 14:23, , 6F
正解 ^^ 當然如果海美迪和PC能用有線網路連接N18U是最好
12/10 14:23, 6F

12/10 14:24, , 7F
當Wi-Fi訊號強度低於65%時,還可以考慮在適當位置配置第
12/10 14:24, 7F

12/10 14:24, , 8F
二台AP作無線橋接
12/10 14:24, 8F

12/10 23:11, , 9F
那若換成另一台常討論的ac55u,差別就在wifi較無法穿牆
12/10 23:11, 9F

12/10 23:11, , 10F
嗎?嗎?
12/10 23:11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MPzm6IW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Pzm6IW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