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苦手新居網路線簡易接法請教
老魯一枚只會BT 電腦網路超弱
會申請中華光世代加兩台MOD
以下是目前狀況
客廳 海美迪播放器 MOD 可能會添NAS
主臥 MOD 和PC
書房 PC
請問是否買一台ASUS的N18U即可
或是該如何配置
還請給我建議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4.187.12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9647110.A.4A0.html
→
12/09 16:12, , 1F
12/09 16:12, 1F
→
12/09 16:12, , 2F
12/09 16:12, 2F
→
12/09 16:12, , 3F
12/09 16:12, 3F
→
12/09 16:15, , 4F
12/09 16:15, 4F
→
12/09 16:15, , 5F
12/09 16:15, 5F
→
12/10 14:23, , 6F
12/10 14:23, 6F
→
12/10 14:24, , 7F
12/10 14:24, 7F
→
12/10 14:24, , 8F
12/10 14:24, 8F
→
12/10 23:11, , 9F
12/10 23:11, 9F
→
12/10 23:11, , 10F
12/10 23:11, 10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