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兩台路由器如何開port
想請問一下
我家裡的有台NAS需要開port
接法如下
中華小烏龜==》有線分享器(做有線中繼)==》NAS
請問這樣的情況下 假如要開port或者將NAS做DMZ的話
是只要在分享器做設定還是小烏龜也要設定呢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51.138.11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9626278.A.A31.html
→
12/09 11:01, , 1F
12/09 11:01, 1F
→
12/09 13:25, , 2F
12/09 13:25, 2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