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兩台路由器如何開port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devilcool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09 09:57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一下 我家裡的有台NAS需要開port 接法如下 中華小烏龜==》有線分享器(做有線中繼)==》NAS 請問這樣的情況下 假如要開port或者將NAS做DMZ的話 是只要在分享器做設定還是小烏龜也要設定呢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51.138.1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9626278.A.A31.html

12/09 11:01, , 1F
如果是用分享器撥號,設定分享器即可
12/09 11:01, 1F

12/09 13:25, , 2F
有線分享器做中繼 = 有兩層NAT,所以兩台都要設定
12/09 13:25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Pugcen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Pugcen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