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千元內的分享器請求推薦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既視感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08 19:24), 10年前編輯推噓6(603)
留言9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目前用的是幾年前買的華碩不知名型號無線分享器 當初也是買七八百吧 目前用的不穩 連冬天都還是會熱當... 請問千元以內的分享器可以幫推薦嗎? 還是這個價錢都沒差? 鬼屋店員有跟我推DIR-809 在想要怎麼選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116.9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9573877.A.E53.html

12/08 21:24, , 1F
千元內效能跟規格大家幾乎都一樣 大概就看你要便宜一點買N
12/08 21:24, 1F

12/08 21:25, , 2F
還是預算用完拿去買AC
12/08 21:25, 2F
沒什麼概念 只知道AC的快很多 是這樣嗎?

12/08 22:36, , 3F
沒要求giga lan的話,我推小米路由mini,2.4g訊號意外的強
12/08 22:36, 3F
小米 考慮一下 聽說之前有偷插廣告的事情

12/09 01:09, , 4F
我用TPlink的
12/09 01:09, 4F

12/09 09:45, , 5F
asus n15u n12
12/09 09:45, 5F

12/09 11:10, , 6F
不敢用D-link,N年前開始用過到現在沒人說過讚...
12/09 11:10, 6F
可是D-link是最大家的...吧? 我去鬼屋看到大部份都D-link跟華碩

12/09 19:34, , 7F
你只是要基本可以上網 體驗一下AC 那DIR-809是OK的
12/09 19:34, 7F
嗯 那我再找一些資料去問問店員好了 謝謝 ※ 編輯: moonaaq (111.248.58.189), 12/09/2015 20:42:04

12/11 22:20, , 8F
最近買了兩台Dlink超爛
12/11 22:20, 8F

12/15 10:31, , 9F
如果你有VPN需求可以買TOTOLINK 不過預算要拉到1.5K左右
12/15 10:31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MPhtrvJ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PhtrvJ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