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設中繼AP會變弱嗎?
之前問過可否申請兩台小烏龜的問題 謝謝版友熱心回答 結論可能還是要用兩台AP
比較實惠一點。
之前已經用RT-N10+放在老家二樓當AP,一樓有些地方是時有時無的。因為手頭已有另
一台 TP-LINK WR841N,當初買這台是看評比穿牆不錯,又多買的。
現在打算換成WR841N放二樓當主要的AP,RT-N10+放一樓當中繼,爬文發現不同廠牌用WPS
很多問題,但也有人說當中繼也是一樣,不管如何總得一試。
不過有人說中繼AP,會讓網速變慢?也就是說如果我用WR841N一樓沒死角的話,直接用
WR841N一台就好,速度會比較快?如果裝中繼AP,一樓就只會收到ASUS的訊號?網速
會比較慢嗎?那是不是WR841N可以用就不要再裝第二台了?
第一次設這個,沒有概念,懇請版友們賜教 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69.153.120
※ 編輯: AQUESTIONA (210.69.153.120), 12/07/2015 15:05:47
→
12/07 16:48, , 1F
12/07 16:48, 1F
→
12/07 22:41, , 2F
12/07 22:41, 2F
→
12/07 23:30, , 3F
12/07 23:30, 3F
→
12/07 23:54, , 4F
12/07 23:54, 4F
→
12/07 23:54, , 5F
12/07 23:54, 5F
推
12/08 13:39, , 6F
12/08 13:39, 6F
→
12/08 15:26, , 7F
12/08 15:26, 7F
→
12/08 15:26, , 8F
12/08 15:26, 8F
→
12/08 15:31, , 9F
12/08 15:31, 9F
→
12/08 15:31, , 10F
12/08 15:31, 10F
推
12/08 16:15, , 11F
12/08 16:15, 11F
很感謝版友熱心解答 因為老家很慢 就是下載2M的速度,老人家用的也夠了。既然這麼
多問題又可能會拖慢速度,萬一WR841N又不夠力,因為AP位置是二樓一間與一樓客
廳剛好隔最遠的房間,我可不可以拉條網路線到走道上,再接上另台ASUS的AP,這樣是不
是比較沒耗損?那這個是什麼模式呢?這樣ASUS的AP還要設定嗎?如果要我可以搜尋一下
。關鍵字是什麼呢?謝謝大家
※ 編輯: AQUESTIONA (210.69.153.120), 12/08/2015 17:37:30
→
12/08 17:55, , 12F
12/08 17:55, 12F
→
12/08 17:55, , 13F
12/08 17:55, 13F
→
12/08 18:30, , 14F
12/08 18:30, 14F
→
12/08 18:30, , 15F
12/08 18:30, 15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