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此電腦遺失一或多個網路通訊協定
各位大家好
最近網路出了點問題
使用的wifi分享器是:dlink dir-815
作業系統是:win10
有習慣是出門就把wifi分享器關掉,要用電腦時再打開
但在昨天的時候,wifi分享器打開,左下角跳出黃色驚嘆號
診斷的結果是:【此電腦遺失一或多個網路通訊協定】
後來試了許多方法
電腦直接連網路線,不使用wifi分享器接出來的網路,沒有發生問題。
使用wifi分享器,手機能連上wifi,但電腦經由分享器的有線網路發生上述問題。
已有 google過方法,更新了網路驅動,只差沒有還原到win10
但都沒有用QQ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解決的辦法
謝謝大家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7.55.23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9650940.A.CC7.html
→
12/10 14:23, , 1F
12/10 14:23, 1F
→
12/10 14:25, , 2F
12/10 14:25, 2F
→
12/10 14:26, , 3F
12/10 14:26, 3F
→
12/10 14:27, , 4F
12/10 14:27, 4F
→
12/11 14:42, , 5F
12/11 14:42, 5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