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此電腦遺失一或多個網路通訊協定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時間10年前 (2015/12/09 16:49), 編輯推噓0(005)
留言5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大家好 最近網路出了點問題 使用的wifi分享器是:dlink dir-815 作業系統是:win10 有習慣是出門就把wifi分享器關掉,要用電腦時再打開 但在昨天的時候,wifi分享器打開,左下角跳出黃色驚嘆號 診斷的結果是:【此電腦遺失一或多個網路通訊協定】 後來試了許多方法 電腦直接連網路線,不使用wifi分享器接出來的網路,沒有發生問題。 使用wifi分享器,手機能連上wifi,但電腦經由分享器的有線網路發生上述問題。 已有 google過方法,更新了網路驅動,只差沒有還原到win10 但都沒有用QQ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解決的辦法 謝謝大家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7.55.23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9650940.A.CC7.html

12/10 14:23, , 1F
剛查詢了一下,發現"此電腦遺失一或多個網路通訊協定"這訊
12/10 14:23, 1F

12/10 14:25, , 2F
息出現,似乎都是更新到Win10之後才會發生的問題,可參考
12/10 14:25, 2F

12/10 14:26, , 3F
這些說明內容進行測試看看:https://goo.gl/g7CPWz、http:
12/10 14:26, 3F

12/10 14:27, , 4F
//goo.gl/7DsDA2
12/10 14:27, 4F

12/11 14:42, , 5F
已有試過此方法,發現應該是分享器問題,謝謝您
12/11 14:42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MP-hyp7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P-hyp7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