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益各位大大 多台AP設定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優那拉斯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09 16:40), 編輯推噓0(006)
留言6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中華電信光纖網路60M/20M 一樓:小烏龜 P880 後接4AP 分別是 二樓:Dlink-600+Tenda 忘記型號 三樓:Dlink-600+小米 Mini AP 設定方式是全部都讓小烏龜上網 其他AP 設定自動取得網路 有沒有更好的方式讓網路順暢一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5.131.14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9650437.A.B56.html

12/09 19:47, , 1F
數據機單純提供基本的功能,可以的話,還是AP都自行撥號
12/09 19:47, 1F

12/09 19:47, , 2F
會比較好一點。
12/09 19:47, 2F

12/10 11:00, , 3F
全部都讓小烏龜上網 = 讓小烏龜當主Router配發IP給後端
12/10 11:00, 3F

12/10 11:04, , 4F
的4台AP?如果有區網傳輸檔案的需求、又想降低數據機的
12/10 11:04, 4F

12/10 11:05, , 5F
的負荷,可以在P880後面增加一台CPU效能較好、支援高連
12/10 11:05, 5F

12/10 11:05, , 6F
線數的AP,由那台AP當主Router
12/10 11:05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MP-a5jM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P-a5jM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