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mod 電視頻道破圖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Rin KaKi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05 12:49), 編輯推噓1(1022)
留言23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mod是透過switch hub做分接的 最近常在電視頻道中破圖 時好時壞 在其他跟電影街都是正常的 線路直接在mod上的話 就都是正常的 有想過是不是switch hub的問題 但其他連線卻都正常 請問還有其他可能嗎? 訊號也請客服重送了都ㄧ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3.33.22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9290963.A.A98.html

12/05 13:02, , 1F
有試過不接Switch的情況下使用MOD嗎?如果還是有破圖就報
12/05 13:02, 1F

12/05 13:02, , 2F
修吧
12/05 13:02, 2F

12/05 13:30, , 3F
因為首頁AD、電影街(隨選VOD)是unicast,不會像播放電
12/05 13:30, 3F

12/05 13:31, , 4F
視頻道(multicast)那樣形成廣播風暴,所以影響較小。
12/05 13:31, 4F

12/05 13:31, , 5F
Switch hub如果不是Giga Switch的話很難撐得住,如果MOD
12/05 13:31, 5F

12/05 13:31, , 6F
一定要接Switch hub的話,至少換一台Gigabit Switch
12/05 13:31, 6F

12/05 15:03, , 7F
先在用的是 buffalo的giga switch hub 狀況時好時壞
12/05 15:03, 7F

12/05 15:04, , 8F
以前都不會出先這狀況 最近才出現
12/05 15:04, 8F

12/06 10:31, , 9F
與是否為Giga無關 5540 2200拿來充當switch是ok的
12/06 10:31, 9F

12/06 14:25, , 10F
接2200看unicast會有問題
12/06 14:25, 10F

12/06 20:27, , 11F
QQ 聽不太懂
12/06 20:27, 11F

12/06 22:19, , 12F
看清,是拿2200當switch,只用LAN port
12/06 22:19, 12F

12/07 09:02, , 13F
回abc90323大,原po是看電視頻道(multicast)破圖,不是
12/07 09:02, 13F

12/07 09:14, , 14F
看隨選VOD,應該不是那個問題,而且原po的Switch hub是
12/07 09:14, 14F

12/07 09:16, , 15F
是buffalo的(型號可能是LSW3-GT-5EP?),文中沒提到D-
12/07 09:16, 15F

12/07 09:16, , 16F
Link 5540C或WBR-2200啊 @@
12/07 09:16, 16F

12/07 18:24, , 17F
buffalo lsw4-gt-8ep 是這台
12/07 18:24, 17F

12/07 18:32, , 18F
現在發現 電腦關機跟xbox休眠時 燈號仍不定時跳動 拔掉
12/07 18:32, 18F

12/07 18:32, , 19F
線後mod就正常了
12/07 18:32, 19F

12/07 18:33, , 20F
這是要換hub的意思嗎...
12/07 18:33, 20F

12/07 23:13, , 21F
當MOD一戶四機時,因port不夠會拿5540當switch,沒聽說一
12/07 23:13, 21F

12/07 23:13, , 22F
定要Giga 的switch才能用才撐的住?這是哪發佈的消息?
12/07 23:13, 22F

12/07 23:13, , 23F
裝修學堂?
12/07 23:13, 2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OcpJgO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OcpJgO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