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請問wifi的功率(速度)和電磁波有關係嗎?已刪文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Wind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04 13:32), 10年前編輯推噓2(317)
留言11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wifi的功率(速度)和電磁波有關係嗎? 例如無線傳輸速率 TP-LINK Archer C2 750 和 C7 1750 在住家裡面,電磁波的安全應該怎麼判定呢? 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7.206.2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9207144.A.AC8.html

12/04 15:44, , 1F
750(c2) 這啥? 速度跟功率無直接相關
12/04 15:44, 1F

12/04 20:01, , 2F
放老人家床頭櫃上 若老人有胸悶心悸偏頭痛就…
12/04 20:01, 2F
※ 編輯: Actionstar (122.117.206.29), 12/05/2015 02:34:22

12/05 03:09, , 3F
所以電磁輻射應該是跟功率有關.天線的dBi和天線多寡
12/05 03:09, 3F

12/05 03:09, , 4F
是否就是電磁波大小的決定因素呢? 感謝!!
12/05 03:09, 4F

12/05 03:16, , 5F
圓筒型 和一般小烏龜型的wifi發射器有何不同呢?
12/05 03:16, 5F

12/05 13:56, , 6F
距離人體愈遠,接收到的功率愈小. 是說手機貼在頭旁邊造成的
12/05 13:56, 6F

12/05 13:57, , 7F
影響遠比wifi大吧,AP離你起碼還一公尺以上
12/05 13:57, 7F

12/05 21:32, , 8F
功率上限 0.1W 以下,功率大小和你設定的 txpower 有關
12/05 21:32, 8F

12/05 21:33, , 9F
沒有設通常是 AP 自動調整,為了省電會自動降低功率
12/05 21:33, 9F

12/06 21:14, , 10F
請問功率大小和天線強度3dbi 5dbi 7dbi 有關嗎?感謝
12/06 21:14, 10F

12/06 21:42, , 11F
增益天線會增加電磁波強度嗎?
12/06 21:42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OILeh8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OILeh8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