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內湖裝網路的選擇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 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03 00:41), 10年前編輯推噓0(0011)
留言11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新找的房子房東沒附網路要自己遷@@ 今天有趣中華電信問 20m/6m要800多元 綁兩年送全家禮券1000元 請問這樣算ok的方案嗎? 因為租屋...我只想簽一年 不知道有沒推薦的方案 或其他家的網路呢 (對了,我會用BT ...) 謝謝板友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216.17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9074508.A.FD8.html ※ 編輯: destino (1.34.216.178), 12/03/2015 01:01:20

12/03 01:29, , 1F
內湖有凱擘旗下的新台北可以申請網路,問一下版上的業務
12/03 01:29, 1F

12/03 01:29, , 2F
看有啥方案可以選吧!
12/03 01:29, 2F

12/03 10:09, , 3F
租屋其實不是太大問題,中華電信是可以申請移機的,一年
12/03 10:09, 3F

12/03 10:09, , 4F
期滿後再移到新住處就好
12/03 10:09, 4F

12/03 13:37, , 5F
有BT需求,還是選擇中華吧。以中華網路來說,提前解約金
12/03 13:37, 5F

12/03 13:38, , 6F
,是依不滿天數按比例計收,還算十分合理;可以請櫃台先
12/03 13:38, 6F

12/03 13:38, , 7F
試算看看。若提前解金費用不多,直接就申請中華吧。
12/03 13:38, 7F

12/03 17:36, , 8F
謝謝推文
12/03 17:36, 8F

12/06 11:41, , 9F
若以官網優惠內容來看,雖然費用同樣也是800多元,但贈送
12/06 11:41, 9F

12/06 11:42, , 10F
全家禮卷在使用上蠻有價值的,況且加上原PO又有BT的需求,
12/06 11:42, 10F

12/06 11:42, , 11F
這樣來看這方案也可以考慮辦理
12/06 11:42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NnzC_O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NnzC_O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