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內湖裝網路的選擇
新找的房子房東沒附網路要自己遷@@
今天有趣中華電信問
20m/6m要800多元
綁兩年送全家禮券1000元
請問這樣算ok的方案嗎?
因為租屋...我只想簽一年
不知道有沒推薦的方案 或其他家的網路呢
(對了,我會用BT ...)
謝謝板友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216.17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9074508.A.FD8.html
※ 編輯: destino (1.34.216.178), 12/03/2015 01:01:20
→
12/03 01:29, , 1F
12/03 01:29, 1F
→
12/03 01:29, , 2F
12/03 01:29, 2F
→
12/03 10:09, , 3F
12/03 10:09, 3F
→
12/03 10:09, , 4F
12/03 10:09, 4F
→
12/03 13:37, , 5F
12/03 13:37, 5F
→
12/03 13:38, , 6F
12/03 13:38, 6F
→
12/03 13:38, , 7F
12/03 13:38, 7F
→
12/03 17:36, , 8F
12/03 17:36, 8F
→
12/06 11:41, , 9F
12/06 11:41, 9F
→
12/06 11:42, , 10F
12/06 11:42, 10F
→
12/06 11:42, , 11F
12/06 11:42, 11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