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ausu N18U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cz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02 23:25), 編輯推噓0(0013)
留言13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因為爬文看大家推薦N18u,所以就買了一台放新家二樓使用,希望一三樓可以收 到訊號,不過目前使用起來的心得是二樓的訊號很強(以手機訊號來說是四格) ,一三 樓只剩下1~2格且訊號乎強乎弱,不知道是不是我有什麼地方沒設定好,想請問版上各位 高手,有什麼設定要點.,再麻煩告知,謝謝唷 註:二樓整層主臥約12坪 一樓客餐廳約12坪 每層樓高3米,樓厚不知道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05.175.24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9069954.A.5A3.html

12/03 01:43, , 1F
這樣沒有達到你的希望嗎,不是都收得到訊號了?還是你
12/03 01:43, 1F

12/03 01:43, , 2F
認為跨樓層也應該滿格才對?
12/03 01:43, 2F

12/03 07:06, , 3F
我希望訊號不會少這麼多且不會乎強乎弱(在同一位置下),這
12/03 07:06, 3F

12/03 11:50, , 4F
兩邊的天線調成斜的看看、類似↖↑↗
12/03 11:50, 4F

12/03 11:53, , 5F
↑↑↑這樣子對上下訊號比較差的樣子
12/03 11:53, 5F

12/03 12:15, , 6F
好的 謝謝z大的建議,我再來試試
12/03 12:15, 6F

12/04 03:28, , 7F
房屋建材太厚的話也是沒用,訊號繞射不了跨樓層很常見
12/04 03:28, 7F

12/04 03:28, , 8F
,我家透天就是如此。平面相對容易許多,所以要訊號好
12/04 03:28, 8F

12/04 03:28, , 9F
一樓一台比較輕鬆,而且也不會像跨樓層的訊號不穩,或
12/04 03:28, 9F

12/04 03:28, , 10F
是有明明訊號強度夠,速度卻奇慢的狀況。
12/04 03:28, 10F

12/04 22:45, , 11F
推四樓的作法。
12/04 22:45, 11F

12/06 13:33, , 12F
試了好幾次 其它樓層還是不穩 只好多買兩台了 謝謝給建議的
12/06 13:33, 12F

12/06 13:33, , 13F
各位大大
12/06 13:33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Nms2MZ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Nms2MZ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