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EDIMAX N300-7438設定問題
大家好 想請教一下
家中本來用EDIMAX BR-6430n的分享器
但因為樓上訊息仍然太弱
今天去買了一台EW-7438RPn Air
按WPS鍵互連沒效果
想說用手機/電腦直接無線連7438延伸器設定
結果連上去就問我密碼(根本沒設定誰知道)
沒有問使用者ID,就只有密碼 試了1234 跟 12345678都沒用
說明書也沒提到這件事
不知有沒有人知道如何解決??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6.2.25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8898353.A.3F7.html
→
12/01 01:05, , 1F
12/01 01:05, 1F
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