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GS-108B v2?v3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熾眼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30 16:07), 編輯推噓1(1010)
留言11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打算購入switch 目前相中的是ZyXEL的GS-108B 問題是108B最近好像剛推出V3版 查了官網後V3似乎比V2還少了"具備迴圈偵測"這項功能 但V3比較省電 查了一下google 對"具備迴圈偵測"這項功能還是不太了解 想請問板友 若這兩台供你選擇 你會傾向入手哪台? 姑且先暫定兩台入手價相差無幾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5.131.2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8870849.A.E6D.html

11/30 16:26, , 1F
當然有loop protection
11/30 16:26, 1F

11/30 16:33, , 2F
V3有?但我還打去跟客服確認過 他也說沒有迴圈偵測...
11/30 16:33, 2F

11/30 20:47, , 3F
hc.cyc.edu.tw/modules/tadnews/index.php?nsn=49
11/30 20:47, 3F

11/30 20:47, , 4F
媽我在這
11/30 20:47, 4F

11/30 20:49, , 5F
用網路線把兩個 port 接在一起好像就可以造成 loop
11/30 20:49, 5F

12/01 09:25, , 6F
樓上大師不要亂教啦 XD
12/01 09:25, 6F

12/01 10:07, , 7F
感謝說明 想請問這功能對家用使用者而言算是可有可無嗎?
12/01 10:07, 7F

12/01 14:43, , 8F
我是覺得如果環境不複雜是可有可無
12/01 14:43, 8F

12/01 14:43, , 9F
但如果價格一樣的話就選擇有的吧
12/01 14:43, 9F

12/01 14:44, , 10F
另外V2我剛好有買,偶爾會熱當,大概一個月要重開一次
12/01 14:44, 10F

12/03 23:12, , 11F
我只是看裡面的圖的解釋啊 (?
12/03 23:12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N0F1vj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N0F1vj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