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非中華光纖的電路費年繳費用
因為中華光纖電路費有半年繳及年繳優惠
但因為本身是使用seednet
想請問也可以用年繳的嗎?
還是僅限網路是中華?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04.132.17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8782605.A.BC9.html
推
11/29 19:40, , 1F
11/29 19:40, 1F
→
11/30 13:12, , 2F
11/30 13:12, 2F
→
11/30 13:12, , 3F
11/30 13:12, 3F
→
11/30 13:13, , 4F
11/30 13:13, 4F
→
11/30 13:13, , 5F
11/30 13:13, 5F
→
11/30 13:13, , 6F
11/30 13:13, 6F
→
11/30 17:02, , 7F
11/30 17:02, 7F
→
11/30 21:16, , 8F
11/30 21:16, 8F
→
12/01 12:44, , 9F
12/01 12:44, 9F
→
12/01 12:44, , 10F
12/01 12:44, 10F
→
12/01 12:46, , 11F
12/01 12:46, 11F
→
12/01 12:47, , 12F
12/01 12:47, 12F
→
12/01 23:29, , 13F
12/01 23:29, 13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