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非中華光纖的電路費年繳費用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David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29 15:36), 編輯推噓1(1012)
留言13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中華光纖電路費有半年繳及年繳優惠 但因為本身是使用seednet 想請問也可以用年繳的嗎? 還是僅限網路是中華?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04.132.17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8782605.A.BC9.html

11/29 19:40, , 1F
光世代沒有年繳折扣 adsl 才有
11/29 19:40, 1F



11/30 13:13, , 4F
剛查CHT官網確實也只有ADSL提供電路半年繳/年繳優惠而已
11/30 13:13, 4F

11/30 13:13, , 5F
Seednet上網費有年繳,應該是以Seednet自己的上網費牌價
11/30 13:13, 5F

11/30 13:13, , 6F
8折計算的
11/30 13:13, 6F

11/30 17:02, , 7F
兩次繳比較麻煩~就直接換到中華一次繳方便
11/30 17:02, 7F

11/30 21:16, , 8F
幾百年沒用中華了 分開也沒有比較麻煩
11/30 21:16, 8F

12/01 12:44, , 9F
分開當然比較麻煩一點,不但退租時二家都要辦手續,障礙
12/01 12:44, 9F

12/01 12:44, , 10F
問題也較容易遇到踢皮球狀況。
12/01 12:44, 10F

12/01 12:46, , 11F
『光世代大專院校學生方案』,有分月繳、半年繳及年繳方
12/01 12:46, 11F

12/01 12:47, , 12F
式外,其它光世代當季方案都以月繳為主。
12/01 12:47, 12F

12/01 23:29, , 13F
沒這問題 就是不想用中華
12/01 23:29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MgiDl9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MgiDl9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