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全球一動不能用了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沈默的艦隊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27 20:00), 編輯推噓8(9113)
留言23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從昨天晚上約8點後,大力玩設備就在搜尋訊號,客服已經沒有24小時,白天打去一直在忙線中... 不是說到12月底才停,連客服,維修都無薪假了嗎...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I 2S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144.19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8625655.A.226.html

11/27 20:19, , 1F
該收的設備幾乎都砍了吧?
11/27 20:19, 1F

11/27 20:19, , 2F
12月吹熄燈號 現在準備收攤剛剛好
11/27 20:19, 2F

11/27 20:32, , 3F
一動也不動了
11/27 20:32, 3F

11/27 22:06, , 4F
很慘的WIMAX, 感覺跟本是政府的白老鼠
11/27 22:06, 4F

11/28 06:45, , 5F
該怪罪的是intel 這個中離狗
11/28 06:45, 5F

11/28 06:50, , 6F
客服沒有打通過
11/28 06:50, 6F

11/28 08:13, , 7F
wimax的目標應該在取代低價的adsl,不過就是成本降不下
11/28 08:13, 7F

11/28 09:11, , 8F
研發到一半發現沒市場,砍掉計畫不是正常的嗎?
11/28 09:11, 8F

11/28 09:12, , 9F
搞新科技研發本來就會這樣,intel推失敗的規格多了
11/28 09:12, 9F

11/28 14:16, , 10F
白癡政府還一直幫廠商推銷
11/28 14:16, 10F

11/28 15:38, , 11F
wimax規格剛出時,網路一堆人當神器拜啊,什麼50公里70Mbps
11/28 15:38, 11F

11/28 15:38, , 12F
一堆人可是把它當成打死中華的神物哩
11/28 15:38, 12F

11/29 19:45, , 13F
Intel 中離、各家不積極建設
11/29 19:45, 13F

12/02 09:52, , 14F
我的 全球一動也斷線了,我還以為網卡故障
12/02 09:52, 14F

12/02 09:52, , 15F
還有萬年不通的客服電話
12/02 09:52, 15F

12/02 11:53, , 16F
樓上是哪個地區呢?我是汐止斷線, 但信義區的OK
12/02 11:53, 16F

12/02 17:31, , 17F
12/10要bye...還有幾天,倒數計時了...@@
12/02 17:31, 17F

12/03 13:03, , 18F
確認兩天了,台北市北投區 關渡這邊無訊號!
12/03 13:03, 18F

12/03 18:28, , 19F
淡水早斷了。 關渡斷兩天。可以不繳月租費了嗎不
12/03 18:28, 19F

12/04 01:00, , 20F
中華路尾早就GG了
12/04 01:00, 20F

12/04 17:59, , 21F
反正客服沒人, 11月份打算不繳了
12/04 17:59, 21F

12/08 09:18, , 22F
哇!我竟然在11月初,把11月的繳完了!
12/08 09:18, 22F

12/08 13:04, , 23F
樓上就當資助員工遣散費
12/08 13:04, 2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M4Nt8c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M4Nt8c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