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ip無法分配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不是路人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27 19:11), 10年前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最近買了華為的ws880 有開dhcp 把原本Asus ac55u做client模式 但是55u後端的設備都沒辦法自動取得ip 都要手動打上去才能連結 煩惱的是有個設備不能自己打上去 只能自動取得 請問一下有沒有人有解決的經驗 感謝 補充一下 我有拿很舊的Asus n12hp替換ws880 結果是正常的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2.177.2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8622705.A.D7B.html ※ 編輯: mpacd74rsic (175.182.177.228), 11/27/2015 19:13:42
文章代碼(AID): #1MM3fnrx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M3fnrx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