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ip無法分配
不好意思請問一下
最近買了華為的ws880 有開dhcp
把原本Asus ac55u做client模式
但是55u後端的設備都沒辦法自動取得ip
都要手動打上去才能連結
煩惱的是有個設備不能自己打上去 只能自動取得
請問一下有沒有人有解決的經驗
感謝
補充一下
我有拿很舊的Asus n12hp替換ws880 結果是正常的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2.177.22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8622705.A.D7B.html
※ 編輯: mpacd74rsic (175.182.177.228), 11/27/2015 19:13:42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