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RT-N16 WIFI 這幾天怪怪的
因為RT-N16就在辦公室內 有刷TOMOTO
所以訊號滿格沒問題
LAN的部分 電腦都可正常上網
WIFI的部分 手機連上後
用SPPED 測試
有以下幾種狀況
1、下載跑完 上傳要跑的時候就網路通訊問題
2、跑一下就網路通訊問題
3、正常測試 上傳下載都有跑完 然後可正常上網
但是就算是3 跑完後 過一下子 就又無法上網了
電腦LAN這邊都沒問題
有重開機 或重新啟動WIFI都是過了 還是都在123狀況跳來跳去
本來以為是RT-N16的WIFI掛掉
所以我去拿了另一台RT-N12HP
接在RT-N16後面 LAN TO RT-N12HP LAN TO WLAN
改用RT-N12HP的WIFI 狀況也是跟123一樣
我是用RT-N16 PPPOE固定IP撥號的 DHCP也是N16在處理
有沒有甚麼方式
可以檢測 我哪個地方出問題呢
因為使用很久都沒這情況
最近這兩天才這樣
自己是猜測可能的是當頭的RT-N16出了問題
整體感覺就是WIFI變超級慢 幾乎跑不動然後就斷線的感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240.24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8516736.A.D76.html
※ 編輯: givigan (1.34.240.242), 11/26/2015 13:46:56
※ 編輯: givigan (1.34.240.242), 11/26/2015 14:30:11
→
11/26 16:26, , 1F
11/26 16:26, 1F
剛剛將RT-N12HP 直接接在數據機上 PPPOE 撥號連線 WIFI 測試正常
看來真的是N16的問題
不過奇怪的是
RT-N16 LAN正常PC可上 將N12HP接在他後面 N12HP的WIFI連上也出不去
設定沒改動之前都正常說
※ 編輯: givigan (1.34.240.242), 11/26/2015 17:52:59
→
11/26 18:02, , 2F
11/26 18:02, 2F
沒有耶 我刷tomoto以後都沒Reset過 只有重開機而已
Reset 會清掉什麼設定嗎?
※ 編輯: givigan (1.34.240.242), 11/26/2015 18:11:47
※ 編輯: givigan (1.34.240.242), 11/26/2015 18:13:33
推
11/26 18:33, , 3F
11/26 18:33, 3F
→
11/26 18:34, , 4F
11/26 18:34, 4F
→
11/26 18:48, , 5F
11/26 18:48, 5F
→
11/28 13:45, , 6F
11/28 13:45, 6F
現在連LAN也會秀斗= =
在同一台HUB後面 A電腦可上網跟連進N16 B電腦則都不行
已經買了一台2手N16 只是還沒收到
然後才想到有N18U可以買 來不及了>_<
※ 編輯: givigan (1.34.240.242), 11/28/2015 14:17:46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