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RT-N16 WIFI 這幾天怪怪的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天晴空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26 13:45), 10年前編輯推噓1(105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RT-N16就在辦公室內 有刷TOMOTO 所以訊號滿格沒問題 LAN的部分 電腦都可正常上網 WIFI的部分 手機連上後 用SPPED 測試 有以下幾種狀況 1、下載跑完 上傳要跑的時候就網路通訊問題 2、跑一下就網路通訊問題 3、正常測試 上傳下載都有跑完 然後可正常上網 但是就算是3 跑完後 過一下子 就又無法上網了 電腦LAN這邊都沒問題 有重開機 或重新啟動WIFI都是過了 還是都在123狀況跳來跳去 本來以為是RT-N16的WIFI掛掉 所以我去拿了另一台RT-N12HP 接在RT-N16後面 LAN TO RT-N12HP LAN TO WLAN 改用RT-N12HP的WIFI 狀況也是跟123一樣 我是用RT-N16 PPPOE固定IP撥號的 DHCP也是N16在處理 有沒有甚麼方式 可以檢測 我哪個地方出問題呢 因為使用很久都沒這情況 最近這兩天才這樣 自己是猜測可能的是當頭的RT-N16出了問題 整體感覺就是WIFI變超級慢 幾乎跑不動然後就斷線的感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240.24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8516736.A.D76.html ※ 編輯: givigan (1.34.240.242), 11/26/2015 13:46:56 ※ 編輯: givigan (1.34.240.242), 11/26/2015 14:30:11

11/26 16:26, , 1F
有將RT-N12HP直接接在數據機上測試嗎?
11/26 16:26, 1F
剛剛將RT-N12HP 直接接在數據機上 PPPOE 撥號連線 WIFI 測試正常 看來真的是N16的問題 不過奇怪的是 RT-N16 LAN正常PC可上 將N12HP接在他後面 N12HP的WIFI連上也出不去 設定沒改動之前都正常說 ※ 編輯: givigan (1.34.240.242), 11/26/2015 17:52:59

11/26 18:02, , 2F
有試過Reset一下N16嗎?
11/26 18:02, 2F
沒有耶 我刷tomoto以後都沒Reset過 只有重開機而已 Reset 會清掉什麼設定嗎? ※ 編輯: givigan (1.34.240.242), 11/26/2015 18:11:47 ※ 編輯: givigan (1.34.240.242), 11/26/2015 18:13:33

11/26 18:33, , 3F
壞掉了..我的RT-N16 早就掛了.用不到3年...
11/26 18:33, 3F

11/26 18:34, , 4F
白色的機器因為過熱,部份都變黃了..
11/26 18:34, 4F

11/26 18:48, , 5F
就回復出廠設定,有時候Reset一下,可能就會解決問題
11/26 18:48, 5F

11/28 13:45, , 6F
改裝加大散熱片...
11/28 13:45, 6F
現在連LAN也會秀斗= = 在同一台HUB後面 A電腦可上網跟連進N16 B電腦則都不行 已經買了一台2手N16 只是還沒收到 然後才想到有N18U可以買 來不及了>_< ※ 編輯: givigan (1.34.240.242), 11/28/2015 14:17:46
文章代碼(AID): #1MLfo0rs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Lfo0rs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