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CABL] 大大寬頻連Battle.net連不上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Boris Kent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25 21:55), 編輯推噓2(2012)
留言14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房東好像換了網路 是大大寬頻 更換以後Battle.net就連不上了 暴雪的遊戲通通不能玩 只有偶爾可以連的上一下下 請問有人有一樣的問題嗎? 要怎麼解決呢orz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35.171.22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8459758.A.D21.html

11/26 11:20, , 1F
中華光世代開啟OK,直接洽大大寬頻客服確認是線路否有問
11/26 11:20, 1F

11/26 11:20, , 2F
題。
11/26 11:20, 2F

11/26 11:36, , 3F
我牽凱擘連twitter上不去 直接給客服log幾十分就通了
11/26 11:36, 3F

11/26 14:20, , 4F
hinet路過~興建水晶塔中~~
11/26 14:20, 4F

11/26 18:06, , 5F
嗚嗚我也想蓋水晶塔,所以直接打給客服就是了
11/26 18:06, 5F

11/27 10:32, , 6F
快打給客服~看可不可以幫你換個路由
11/27 10:32, 6F

11/27 12:00, , 7F
大大寬頻對外介接的ISP出口有:和網寬頻 (KBT)、速博(Sp
11/27 12:00, 7F

11/27 12:01, , 8F
arq) 、台灣固網 (TFN)、亞太寬頻(APOL),但一個月好像
11/27 12:01, 8F

11/27 12:01, , 9F
只能換1-2次,可能要問客服有沒有類似案例,直接換到沒
11/27 12:01, 9F

11/27 12:02, , 10F
擋Battle.net的出口
11/27 12:02, 10F

11/27 23:43, , 11F
連絡客服看看~我凱擘有問題直接找客服都蠻快就修好了~
11/27 23:43, 11F

11/28 13:45, , 12F
打電話罵ISP業者
11/28 13:45, 12F

11/30 21:58, , 13F
感謝,我聯繫看看orz
11/30 21:58, 13F

12/01 11:56, , 14F
昨天第一次玩單機的暴雪沒問題 我大大
12/01 11:56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MLRtkqX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LRtkqX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