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人使用騰訊QQ 被鎖嗎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方正無法達成,那麼有沒H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23 13:44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之前 MSN 被 skype 吃掉, 幾個朋友轉去改用騰訊QQ, 但是最近登入的時候說有安全疑慮進入保護模式, 理由是涉嫌批量注册, 要求我發短信過去解鎖, 但是我用台灣手機發過去好像都沒用? 有人遇過相同的情況可以提供個解決的方案嗎? -- 應徵時 『老闆你好 我是國立的 』 『有消息會跟你聯絡』 『老闆你好 我是私立的 』 『有消息會跟你聯絡』 『(把奶放在桌上) 老~~~~~~~闆~~~~~~』 『Amy! 給她個私人秘書職位』 國立私立尬不過兩粒 這就是現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30.147.10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8257494.A.0BC.htmlsanbis:轉錄至看板 EZsoft 11/23 13:45 c98406023:轉錄至看板 Instant_Mess 11/23 14:01

11/23 14:31, , 1F
我請大陸朋友解救
11/23 14:31, 1F

11/25 12:53, , 2F
剛剛測試還可以登入,沒有被鎖說 @@
11/25 12:53, 2F

11/25 12:54, , 3F
不過騰訊QQ和新浪微博被鎖都
11/25 12:54, 3F

11/25 12:54, , 4F
會很麻煩,一定要用大陸手機號碼認證後才能解鎖,之前也
11/25 12:54, 4F

11/25 12:54, , 5F
是請大陸朋友解救的
11/25 12:54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MKgVM2y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KgVM2y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