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大樓資訊箱問題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$_$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21 23:17), 10年前編輯推噓4(405)
留言9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回家的時候剛好走樓梯看到資訊箱是打開的 而且接了一個hub 由於不太了解 想請教這個狀況是正常的嗎?抑或是偷接? 同層有四戶 https://www.dropbox.com/s/yoxivxjo4dzotvs/20151121_225739.jpg?dl=0 https://www.dropbox.com/s/o0ndfq4b9cupv7w/20151121_225744.jpg?dl=0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41.2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8119040.A.74E.html ※ 編輯: Milanon (175.180.208.170), 11/21/2015 23:21:28 ※ Milanon:轉錄至看板 ask 11/21 23:21

11/21 23:39, , 1F
可能是大樓的監視系統走IP-cam架構的
11/21 23:39, 1F

11/22 00:23, , 2F
你好歹也拍個品牌型號來.,這是要猜什麼
11/22 00:23, 2F

11/22 00:42, , 3F
社區網路的 Hub
11/22 00:42, 3F

11/22 01:18, , 4F
而且可以不要放dropbox嗎==
11/22 01:18, 4F

11/22 02:19, , 5F
你看過偷接這麼光明正大又不擦嘴的嗎?
11/22 02:19, 5F

11/22 02:20, , 6F
應該是測試用的,結果被你看到,不過我會拔掉電源...警告他
11/22 02:20, 6F

11/22 02:21, , 7F
畢竟是公共空間,要是絆倒三寶怎麼辦...
11/22 02:21, 7F

11/22 06:46, , 8F
通常都是二類電信的社區網路設備
11/22 06:46, 8F

11/22 10:14, , 9F
謝謝各位解惑
11/22 10:14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MK8i0TE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K8i0TE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