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大樓資訊箱問題?
今天回家的時候剛好走樓梯看到資訊箱是打開的
而且接了一個hub
由於不太了解
想請教這個狀況是正常的嗎?抑或是偷接?
同層有四戶
https://www.dropbox.com/s/yoxivxjo4dzotvs/20151121_225739.jpg?dl=0
https://www.dropbox.com/s/o0ndfq4b9cupv7w/20151121_225744.jpg?dl=0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41.24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8119040.A.74E.html
※ 編輯: Milanon (175.180.208.170), 11/21/2015 23:21:28
※ Milanon:轉錄至看板 ask 11/21 23:21
→
11/21 23:39, , 1F
11/21 23:39, 1F
推
11/22 00:23, , 2F
11/22 00:23, 2F
推
11/22 00:42, , 3F
11/22 00:42, 3F
推
11/22 01:18, , 4F
11/22 01:18, 4F
推
11/22 02:19, , 5F
11/22 02:19, 5F
→
11/22 02:20, , 6F
11/22 02:20, 6F
→
11/22 02:21, , 7F
11/22 02:21, 7F
→
11/22 06:46, , 8F
11/22 06:46, 8F
→
11/22 10:14, , 9F
11/22 10:14, 9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