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租屋處WIFI的問題
各位好,
小弟大學生在外租屋,
也有接管理套房的工作,
(住處與工作處不同套房、工作處沒有請網管)
近期小弟住處的網路機房設備平均5天就會斷網一次,
負責網管的工程師也相當頭痛,
根據住處房東的說法這學期開始才有這類的問題,
並且在住處其他樓層搜尋到大量AP,
小弟懷疑是有人使用分享器未做設定和設備相衝,
目前在板上爬到的資料大多是,
插WAN建子網+DHCP或是插LAN關掉DHCP當作純AP,
但是我想他們肯定不會做設定,
想請教各位有沒有比較簡便的方法,
或是像我工作處的房東一樣直接禁用就好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6.46.17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8068256.A.DDF.html
→
11/21 14:19, , 1F
11/21 14:19, 1F
→
11/21 14:22, , 2F
11/21 14:22, 2F
推
11/22 12:58, , 3F
11/22 12:58, 3F
→
11/22 12:59, , 4F
11/22 12:59, 4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