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無法連線至proxy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悠閒自在...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21 01:40), 編輯推噓0(0010)
留言10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手殘更新KM後,就中了wajam,手動將wajam移除後,全部的瀏覽器就都無法上網 (IE:Proxy 伺服器沒有回應、chrome:無法連線至proxy伺服器等 ,但明明就沒設定proxy) 網路確定是通的,都ping的出去,怎麼改相關設定都沒辦法解決, 請教這問題癥結點可能是在哪裡呢?感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207.12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8041201.A.CF8.html

11/21 10:19, , 1F
可以先確認proxy伺服器設定是否已關閉,或者是在沒有勾選
11/21 10:19, 1F

11/21 10:20, , 2F
proxy伺服器設定情況下,將自動設定中的自動偵測設定選項
11/21 10:20, 2F

11/21 10:21, , 3F
勾選起來測試看看,如果仍不行的話建議重新安裝瀏覽器看看
11/21 10:21, 3F

11/22 14:07, , 5F
這一篇參考看看,若還是沒有辦法,將瀏覽器還原及重設。
11/22 14:07, 5F

11/22 14:09, , 6F

11/23 13:00, , 7F
Wajam其實無法從新增/移除程式完整移除,登錄編輯檔裡
11/23 13:00, 7F

11/23 13:01, , 8F
還會有餘孽,可以先利用Junkware Removal Tool 將Wajam
11/23 13:01, 8F

11/23 13:01, , 9F
完整移除,再從命令提示字元下執行netsh winsock reset
11/23 13:01, 9F

11/23 13:01, , 10F
,再重開機。
11/23 13:01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MJrhnpu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Jrhnpu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