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網卡有可能壞嗎
我的網卡是主機板上的(10/100/1000 Realtek® 8111E)
不過最近開始玩LOL的時候常常會有瞬斷的情形
每次斷大概至少要30秒至一分鐘
連帶著同時我的SKYPE、瀏覽器等等都是斷線的狀態
有試過重開數據機或是一些windows設定都沒改善
倒是我另外插了一個外接的USB WIFI網卡就沒瞬斷的情況了
只是PING偶而稍稍地不穩
我爬了很多文發現大多還是主因為網路業者的問題
不論是線路還是數據機等等
再來可能就是WINDOWS的一些設定上的問題
感覺網卡好像大家都順順用也沒什麼狀況
想問問看主機板的網卡是有機會故障的嗎?
另外我想說另外買個網卡擴充卡來試試看
https://goo.gl/aTrf5q
Broadcom 5751 1000M 1Gb PCI-E
不過我對網卡沒研究
不曉得是不是會比我主機板內建的好呢?
感謝各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254.28.12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7838975.A.F55.html
→
11/18 17:30, , 1F
11/18 17:30, 1F
→
11/18 17:43, , 2F
11/18 17:43, 2F
→
11/18 22:43, , 3F
11/18 22:43, 3F
→
11/18 23:36, , 4F
11/18 23:36, 4F
→
11/19 02:55, , 5F
11/19 02:55, 5F
→
11/19 02:55, , 6F
11/19 02:55, 6F
我另外接了一個好一點的USB WIFI網卡後就完全正常了
ping很穩、速度也OK
然後反覆了測試一下原本主機板內建的網卡
原本的網卡是真的比較容易不定時瞬斷
我主機板大概用了兩年有了
算是相當頻繁地抓BT
感覺好像是被操壞的
等這一兩天拿到有線的PCI E網卡再試試看效果好了
※ 編輯: ak77now (122.254.28.129), 11/20/2015 02:47:46
→
11/20 09:19, , 7F
11/20 09:19, 7F
→
11/20 09:19, , 8F
11/20 09:19, 8F
推
11/20 16:28, , 9F
11/20 16:28, 9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