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數據機接MOD及電視用網路
因為最近搬新家剛裝潢好,新申請了中華電信MOD和光世代 100/40
裝光世代的時候師傅是說留的線是舊款不是光纖的線,
後來中華電信回去弄一弄(?)就又來裝好了
目前的裝法:
數據機--1.延長線->MOD->電視
2.PC1
3.PC2
(數據機好像有內建wifi)
延長線是指數據機裝在電視櫃,當初設計師有從電視牆裡拉了線到電視後面
剛剛跑去Ask板問才知道原來MOD跟電視的網路線是分開的...我不太懂這類生活常識TAT
這樣變成電視牆只有一個網路口,不夠接電視和MOD
如果把第一個接口改成
數據機--1.延長線->交換器->MOD
->電視
這樣可以用嗎?
可以的話,買交換器有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規格?
先謝謝大家回覆......我很期待有了MOD可以快樂看電影的人生啊......>"<
--
順便提供我辦的價格,是新申裝的
市話+光世代+MOD總共裝機費$500
每月$890
光世代100/40 綁約兩年
MOD基本20台+電影199 只有一年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85.85.20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7777231.A.BD5.html
推
11/18 06:49, , 1F
11/18 06:49, 1F
→
11/18 06:50, , 2F
11/18 06:50, 2F
推
11/18 06:53, , 3F
11/18 06:53, 3F
推
11/18 10:55, , 4F
11/18 10:55, 4F
→
11/18 11:21, , 5F
11/18 11:21, 5F
→
11/18 11:22, , 6F
11/18 11:22, 6F
→
11/18 11:25, , 7F
11/18 11:25, 7F
推
11/18 12:12, , 8F
11/18 12:12, 8F
推
11/18 13:22, , 9F
11/18 13:22, 9F
→
11/18 13:23, , 10F
11/18 13:23, 10F
→
11/18 13:23, , 11F
11/18 13:23, 11F
→
11/18 20:54, , 12F
11/18 20:54, 12F
→
11/18 20:54, , 13F
11/18 20:54, 13F
→
11/19 02:53, , 14F
11/19 02:53, 14F
→
11/20 14:43, , 15F
11/20 14:43, 15F
→
11/20 14:44, , 16F
11/20 14:44, 16F
→
11/20 14:46, , 17F
11/20 14:46, 17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