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數據機接MOD及電視用網路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小小魚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18 00:20), 編輯推噓5(5012)
留言17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最近搬新家剛裝潢好,新申請了中華電信MOD和光世代 100/40 裝光世代的時候師傅是說留的線是舊款不是光纖的線, 後來中華電信回去弄一弄(?)就又來裝好了 目前的裝法: 數據機--1.延長線->MOD->電視 2.PC1 3.PC2 (數據機好像有內建wifi) 延長線是指數據機裝在電視櫃,當初設計師有從電視牆裡拉了線到電視後面 剛剛跑去Ask板問才知道原來MOD跟電視的網路線是分開的...我不太懂這類生活常識TAT 這樣變成電視牆只有一個網路口,不夠接電視和MOD 如果把第一個接口改成 數據機--1.延長線->交換器->MOD ->電視 這樣可以用嗎? 可以的話,買交換器有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規格? 先謝謝大家回覆......我很期待有了MOD可以快樂看電影的人生啊......>"< -- 順便提供我辦的價格,是新申裝的 市話+光世代+MOD總共裝機費$500 每月$890 光世代100/40 綁約兩年 MOD基本20台+電影199 只有一年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85.85.20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7777231.A.BD5.html

11/18 06:49, , 1F
新裝機100/40+豪華加雙金選150台 936/3年約免裝機費
11/18 06:49, 1F

11/18 06:50, , 2F
500元及設定費...貴了喔!!
11/18 06:50, 2F

11/18 06:53, , 3F
串接HUB就可以
11/18 06:53, 3F

11/18 10:55, , 4F
m大方案超吸引人,有人辦到了嗎?
11/18 10:55, 4F

11/18 11:21, , 5F
連接MOD的AP或HUB,需具備以下功能:(1)可以自訂Multicas
11/18 11:21, 5F

11/18 11:22, , 6F
Rate、(2)支援IGMP snooping、(3)支援IPTV、(4)是Giga
11/18 11:22, 6F

11/18 11:25, , 7F
switch。收看MOD時才不會有馬賽克、雪花、停格障礙。
11/18 11:25, 7F

11/18 12:12, , 8F
s大可推薦一下機型嗎? 謝謝
11/18 12:12, 8F

11/18 13:22, , 9F
其實只要買支援IGMP Snooping的交換器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要
11/18 13:22, 9F

11/18 13:23, , 10F
另外安裝分享器的話
11/18 13:23, 10F

11/18 13:23, , 11F
至於交換器的話 TL-SG105E可以考慮
11/18 13:23, 11F

11/18 20:54, , 12F
謝謝各位幫忙,最後我先用無線網路擋著,搬完比較
11/18 20:54, 12F

11/18 20:54, , 13F
有空再來試試交換器~
11/18 20:54, 13F

11/19 02:53, , 14F
一般都是「強力建議」MOD直接接在小烏龜上面...
11/19 02:53, 14F

11/20 14:43, , 15F
確實MOD可以的話還是會盡量建議接線到數據機上使用,不過
11/20 14:43, 15F

11/20 14:44, , 16F
若依照原PO所說家裡環境情況來看,可能就要選擇AKSN74大提
11/20 14:44, 16F

11/20 14:46, , 17F
到的設備連結情況使用會比較適當些
11/20 14:46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MIrFFlL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IrFFlL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