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adsl 2M/64k升速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op杰克吳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16 14:35), 10年前編輯推噓3(3015)
留言1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目前是申辦中華2M/64k的adsl 原本想說只有一臺電腦應該用不到太高的速度 殊不知真的是超慢 剛申辦不到半年現在想升速到光纖 但是因為只有一個人用不想一個月花一張小朋友在網路上 看了中華的網站光世代6M/2M $669還可接受 但是又看到版上有一篇升速20M也只要600多 請問有大大可以解釋一下這些複雜的方案嗎嗎 或是推薦該申辦哪一種比較好 謝謝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502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79.11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7655736.A.854.html

11/16 14:39, , 1F
ADSL2M有升光世代6M 399/月的方案喔,不過要綁3年。
11/16 14:39, 1F
那20m也有優惠嗎 感覺如果6m都300多那20m應該也不會太貴? ※ 編輯: perfectJ (140.116.1.136), 11/16/2015 14:59:46

11/16 15:10, , 2F
其實板上就有資訊能夠查到了,文章代碼:#1M7xxC9m,ADSL
11/16 15:10, 2F
感謝!!已經寄信了!!

11/16 15:11, , 3F
2M升光世代20M時綁2年約699元/3年約679元,有需要的話建議
11/16 15:11, 3F

11/16 15:12, , 4F
私信問john2yliu大確認看看
11/16 15:12, 4F

11/16 15:49, , 5F
我家上週6M光世代升到20M 價錢從639變699 每個月只多一
11/16 15:49, 5F

11/16 15:49, , 6F
個便當錢 爽!
11/16 15:49, 6F

11/16 15:54, , 7F
看自己需求吧,需求不大,還是先考慮升到光世代(基本網速
11/16 15:54, 7F
想問問6m跟20m速度感會差很多嗎 因為平常如果打遊戲又開網頁就會很lag 不知道6m的速度夠不夠用QQ 6m跟20m分別以youtube畫質最多可以跑到哪個呢 差兩百很想直接上20m呢

11/16 15:55, , 8F
)6M/2M。等合約到期,在看能否像mike76大大一樣幸連,
11/16 15:55, 8F

11/16 15:56, , 9F
參加光世代升速優惠方案。
11/16 15:56, 9F
※ 編輯: perfectJ (111.255.93.197), 11/16/2015 17:11:28 ※ 編輯: perfectJ (111.255.93.197), 11/16/2015 17:14:50

11/16 17:17, , 10F
記得光世代可以試用7天,你可以先升6M,不夠再換20M吧
11/16 17:17, 10F

11/16 17:31, , 11F
下載差超多!
11/16 17:31, 11F

11/16 17:32, , 12F
如果看youtube 720p影片畫質,雖然6M/2M應該沒問題,但若
11/16 17:32, 12F

11/16 17:33, , 13F
會同時上網或下載檔案的話,就可能不太夠,既然都有玩遊戲
11/16 17:33, 13F

11/16 17:34, , 14F
、連網頁、看線上影片等需求,又希望能一起使用的話,那建
11/16 17:34, 14F

11/16 17:34, , 15F
議還是選20M會比較爽快些
11/16 17:34, 15F

11/16 22:07, , 16F
建議20M/5M,下載大檔案的話,速度也比較快一點。
11/16 22:07, 16F

11/17 16:18, , 17F
直上20吧~其實價格差不會太多,20M比較符合現在單人
11/17 16:18, 17F

11/17 16:20, , 18F
網路的使用需求,多工使用也比較方便
11/17 16:20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MINauXK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INauXK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