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分享給手機上網
家裡手機收訊超級差
想申裝網路再開WIFI分享給手機
請問哪種方案比較適合呢?謝謝!
--
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_M8x
--
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希望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50.5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7484995.A.648.html
推
11/14 20:01, , 1F
11/14 20:01, 1F
→
11/15 10:58, , 2F
11/15 10:58, 2F
→
11/15 10:59, , 3F
11/15 10:59, 3F
→
11/15 11:00, , 4F
11/15 11:00, 4F
→
11/15 11:01, , 5F
11/15 11:01, 5F
→
11/15 11:03, , 6F
11/15 11:03, 6F
→
11/15 14:11, , 7F
11/15 14:11, 7F
→
11/15 14:12, , 8F
11/15 14:12, 8F
→
11/15 16:27, , 9F
11/15 16:27, 9F
→
11/15 16:28, , 10F
11/15 16:28, 10F
→
11/15 16:29, , 11F
11/15 16:29, 11F
→
11/15 16:29, , 12F
11/15 16:29, 12F
→
11/15 17:24, , 13F
11/15 17:24, 13F
推
11/22 21:48, , 14F
11/22 21:48, 14F
→
11/22 21:48, , 15F
11/22 21:48, 15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