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分享給手機上網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多喝水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14 15:09), 編輯推噓2(2013)
留言1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家裡手機收訊超級差 想申裝網路再開WIFI分享給手機 請問哪種方案比較適合呢?謝謝! --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_M8x --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希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50.5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7484995.A.648.html

11/14 20:01, , 1F
提供的資訊過少 隨便一間網路+分享器即可
11/14 20:01, 1F

11/15 10:58, , 2F
同意樓上g大+1,如果只是想申請寬頻網路並透過wifi訊號讓
11/15 10:58, 2F

11/15 10:59, , 3F
手機上網的話,其實那一家業者都可以,需求原PO還是說明一
11/15 10:59, 3F

11/15 11:00, , 4F
下網路需求情況吧
11/15 11:00, 4F

11/15 11:01, , 5F
另外若希望寬頻業者能同時提供wifi訊號使用的話,那其實像
11/15 11:01, 5F

11/15 11:03, , 6F
HiNet、SeedNet、台灣大寬頻等ISP業者都有提供,不用擔心
11/15 11:03, 6F

11/15 14:11, , 7F
謝謝大家回覆,網路需求就是上PTT,FB,看看網路購物這些
11/15 14:11, 7F

11/15 14:12, , 8F
網路業者安裝之後我們需要自己買分享器嗎?還是不用?
11/15 14:12, 8F

11/15 16:27, , 9F
如果原PO家裡同時上網人數不超過4人的話,那依照使用需求
11/15 16:27, 9F

11/15 16:28, , 10F
來看應該像ADSL 8M/640K或光世代6M/2M就足夠了,另外若辦
11/15 16:28, 10F

11/15 16:29, , 11F
光世代的話,也可同時申請家用wifi服務使用,這樣後續就不
11/15 16:29, 11F

11/15 16:29, , 12F
用自備無線分享器囉
11/15 16:29, 12F

11/15 17:24, , 13F
好的,非常感謝你的解答,太棒了^^
11/15 17:24, 13F

11/22 21:48, , 14F
我家裡的寬頻有分享到二台筆電跟三台手機,上網速度看片
11/22 21:48, 14F

11/22 21:48, , 15F
或是購物都正常哦~我家是辦凱擘的~
11/22 21:48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MHjv3P8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Hjv3P8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