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線bridge 無線dhcp
版上神人大家好
最近研究室網路配置要改變
設備有 10/100m switch 24port
跟一台ap router
目前想要讓整個配置改成
Wan gigawan(fix ip)>ap(giga wan/lan)>switch>所有電腦
主要原因是找不到有哪台ap能夠設定lan走bridge
然後wifi走dhcp區網
所以在此請敎一下 是不是有方法/產品可以達成這樣的需求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77.81.23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7402762.A.AB4.html
※ 編輯: te87037 (203.77.81.230), 11/13/2015 16:32:17
→
11/13 19:00, , 1F
11/13 19:00, 1F
→
11/13 19:02, , 2F
11/13 19:02, 2F
→
11/13 19:03, , 3F
11/13 19:03, 3F
→
11/13 19:03, , 4F
11/13 19:03, 4F
→
11/13 19:05, , 5F
11/13 19:05, 5F
→
11/13 19:05, , 6F
11/13 19:05, 6F
→
11/13 19:06, , 7F
11/13 19:06, 7F
→
11/13 19:07, , 8F
11/13 19:07, 8F
→
11/13 19:10, , 9F
11/13 19:10, 9F
→
11/14 00:16, , 10F
11/14 00:16, 10F
→
11/14 09:15, , 11F
11/14 09:15, 11F
→
11/14 09:19, , 12F
11/14 09:19, 12F
→
11/14 09:24, , 13F
11/14 09:24, 13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