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該用第4台+中華, 還是第4台吃到飽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加一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13 00:32), 編輯推噓3(3021)
留言24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3個人一起住. 需求是看第4台+上網. 想問裝凱擘的第4台+凱擘上網 好, 還是裝凱擘的第4台+中華 6M/2M 光世代好? 考量點有 1. 凱擘上網要綁約. 如果用不順. 解約會被罰. 2. 如果凱擘線出問題. 電視, 網路同時不能用. 3. 中華裝機費用高. 之前住的人有拉線了. 這樣還要付電路接線費嗎? 而且網路費比凱擘高貴好多. 類似費率的. 只能裝6M/2M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6.109.11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7345971.A.88B.html

11/13 09:59, , 1F
1.中華可以參加7日鑑賞,裝機後不滿意7日內可退租
11/13 09:59, 1F

11/13 10:00, , 2F
3.凱擘60M(含)一樣要收裝機費,除非業務願意幫你吸收@@
11/13 10:00, 2F

11/13 10:00, , 3F
不然中華反而還不用被多收一條設備押金$500
11/13 10:00, 3F

11/13 10:00, , 4F

11/13 10:01, , 5F
之前住的人如果已退租,外線肯定已經拆線了,要重拉線,
11/13 10:01, 5F

11/13 10:01, , 6F
光有室內的乙太網路線不會通的…
11/13 10:01, 6F

11/13 12:23, , 7F
凱擘找業務辦就可以不用500裝機費,而且找業務比較便宜.
11/13 12:23, 7F

11/13 12:25, , 8F
退租又不一定會拆線,裝過濾類比的過濾器就好了,更何況
11/13 12:25, 8F

11/13 12:26, , 9F
現在都數位化了,控制都靠數位機上盒,哪需要拆線.
11/13 12:26, 9F

11/13 15:41, , 10F
中華的裝機費,要看有無簽約(參加當季方案),沒有簽約才
11/13 15:41, 10F

11/13 15:41, , 11F
是收3000元,有簽約時就和凱擘一樣價錢500元的裝機費。
11/13 15:41, 11F

11/15 10:50, , 12F
如果原PO是住新北地區的話,那板上剛好有人分享光世代100M
11/15 10:50, 12F

11/15 10:51, , 13F
+MOD豪華/雙精選才9XX元,而且同樣免裝機費說
11/15 10:51, 13F

11/16 14:27, , 14F
短期可以推薦你裝凱擘,因為他附的你都用得到,而且新
11/16 14:27, 14F

11/16 14:27, , 15F
用戶非常優惠。
11/16 14:27, 15F

11/16 14:28, , 16F
長期請用中華,因為凱擘續約完全沒優惠!!降價也不另
11/16 14:28, 16F

11/16 14:28, , 17F
行告知,等你要解約才會求你不要走。
11/16 14:28, 17F

11/17 12:31, , 18F
+1,中華不定時還會有電銷優惠方案 \^o^/
11/17 12:31, 18F

11/18 20:07, , 19F
最後辦了中華,沒有網路會崩潰啊
11/18 20:07, 19F

11/20 14:24, , 20F
確實沒有網路會崩潰無誤,而且原PO將網路與電視分開辦理,
11/20 14:24, 20F

11/20 14:25, , 21F
這樣未來若雙方訊號有一方出問題時,至少另一方還有機會可
11/20 14:25, 21F

11/20 14:26, , 22F
正常使用,好歹不至於會全軍覆沒
11/20 14:26, 22F

11/23 14:00, , 23F
如果常逛國外網站+線上遊戲 該用什我也不明說了
11/23 14:00, 23F

11/23 14:01, , 24F
尤其是逛對岸網站
11/23 14:01, 24F
文章代碼(AID): #1MHBypYB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HBypYB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