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DSL] 淡水地區最近中華網路都很卡嗎?
請問有淡水的朋友用中華的網路很卡嗎???
最近已經卡了一個多月了,前陣子只有頓頓的不是很順,這兩天用Mac工作狂斷線(換一台
也是),不知道為什麼,已經找工程師來看過都說沒有問題,但我電腦擺在他面前就是狂
斷啊!請問到底怎麼一回事,沒辦法用電腦只能用手機,不知道排版會不會吵亂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33.3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7308200.A.9AE.html
→
11/12 14:25, , 1F
11/12 14:25, 1F
→
11/12 14:26, , 2F
11/12 14:26, 2F
→
11/12 15:11, , 3F
11/12 15:11, 3F
→
11/12 15:12, , 4F
11/12 15:12, 4F
→
11/12 15:15, , 5F
11/12 15:15, 5F
→
11/12 16:06, , 6F
11/12 16:06, 6F
→
11/13 09:51, , 7F
11/13 09:51, 7F
→
11/13 09:51, , 8F
11/13 09:51, 8F
→
11/13 09:52, , 9F
11/13 09:52, 9F
→
11/13 09:52, , 10F
11/13 09:52, 10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