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DSL] 淡水地區最近中華網路都很卡嗎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宗教感性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12 14:03), 編輯推噓0(0010)
留言10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有淡水的朋友用中華的網路很卡嗎??? 最近已經卡了一個多月了,前陣子只有頓頓的不是很順,這兩天用Mac工作狂斷線(換一台 也是),不知道為什麼,已經找工程師來看過都說沒有問題,但我電腦擺在他面前就是狂 斷啊!請問到底怎麼一回事,沒辦法用電腦只能用手機,不知道排版會不會吵亂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33.3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7308200.A.9AE.html

11/12 14:25, , 1F
若手機是經由家用wifi 連網,而手機使用上沒有斷線問題,
11/12 14:25, 1F

11/12 14:26, , 2F
代表線路是OK的喔。
11/12 14:26, 2F

11/12 15:11, , 3F
當查修人員到府時,有用過自己攜帶的筆電來進行連線測試嗎
11/12 15:11, 3F

11/12 15:12, , 4F
?如果有,且當下連線都正常,只有原PO Mac會瞬斷的話,那
11/12 15:12, 4F

11/12 15:15, , 5F
不排除與網路線、Mac設備網卡等因素也有關係
11/12 15:15, 5F

11/12 16:06, , 6F
是連wifi嗎?用有線測試看看~不然可以先清除wifi設定
11/12 16:06, 6F

11/13 09:51, , 7F
如果工程師有自帶筆電到現場,同一時間兩台對測,仍然只
11/13 09:51, 7F

11/13 09:51, , 8F
有MAC斷線,可能要考慮兩台MAC是否有共通因素,例如:兩
11/13 09:51, 8F

11/13 09:52, , 9F
台都是MacBook Air,沒有乙太網路連接埠,測試環境都是
11/13 09:52, 9F

11/13 09:52, , 10F
用Wi-Fi、或是用同一個USB轉RJ-45網卡&同一條網路線?
11/13 09:52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MH2keck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H2keck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