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原遠傳光纖到期轉中華方案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影子飛不到白天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12 11:09), 10年前編輯推噓2(2028)
留言30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好 想請教一下,最近家裡網路快到期了, 原本的是遠傳光纖(seednet)6m/2年方案:前六個月99元,後每個月219元再加中華電信 費用,平均一個月大概不到500(當時為新申辦) 最近收到中華電信寄來的一張優惠方案,6m669元綁兩年,再送3500元禮券,換算下來一 個月是500多一點。 使用6m基本上都很夠用,也很少下載,只聽音樂、偶爾看影片、媽媽玩神來也 請問這個方案算便宜了嗎?因為想找個最便宜的光纖使用就好......但都沒再看到更便宜 的......遠傳也沒有續約資訊來。 我在台中。 麻煩各位了,非常感謝,不好意思打擾了。 http://i.imgur.com/oHrc5lZ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67.19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7297792.A.CE6.html

11/12 11:44, , 1F
Seednet的半價方案只適用於新客戶,而且現在也是前6個月
11/12 11:44, 1F

11/12 11:44, , 2F
0元、第7~24個月341元,很難比照先前的價格了,中華這個
11/12 11:44, 2F

11/12 11:44, , 3F
方案平均523/月,可以考慮
11/12 11:44, 3F
好的!原本價格應該是不可能繼續使用了...謝謝您的建議~~

11/12 12:02, , 4F
二家價錢上差不多,當然換到中華會比較好。
11/12 12:02, 4F
好的!方案好像移機免費,如果無痛轉就選中華了XD謝謝您~ ※ 編輯: salomi917 (223.138.67.194), 11/12/2015 12:19:38

11/12 15:04, , 5F
如果移機免費的話,又等於能省下一筆費用,這樣算一算真的
11/12 15:04, 5F

11/12 15:05, , 6F
蠻划算的,而且後續合約到期時也會有新的方案又可以參考,
11/12 15:05, 6F

11/12 15:06, , 7F
這樣看下來真的可以申請了
11/12 15:06, 7F

11/12 15:23, , 8F
我覺得最好的地方是...不用分兩邊繳~維修只要打一支
11/12 15:23, 8F

11/12 15:24, , 9F
電話、客服不會說是別人的問題~方便多
11/12 15:24, 9F

11/12 19:07, , 10F
換isp的話可以先轉中華2M再辦A升光399嗎
11/12 19:07, 10F

11/12 20:30, , 11F
回popbitch大,若這樣的話就會產生異動費700元了,而且2M
11/12 20:30, 11F

11/12 20:31, , 12F
升光世代399元/月專線優惠也需看地點確認能否辦理,因此如
11/12 20:31, 12F

11/12 20:32, , 13F
果有這樣打算時,建議還是先跑一趟直營門市詢問確定
11/12 20:32, 13F

11/13 09:38, , 14F
ADSL升光世代6M/2M 399方案的前提是要當地櫃台有這個方
11/13 09:38, 14F

11/13 09:38, , 15F
案,最好先跟櫃台確認能否承作。如果要換中華2M再升光,
11/13 09:38, 15F

11/13 09:39, , 16F
倒不如直接新辦中華2M(會收電路接線設定費500),裝好
11/13 09:39, 16F

11/13 09:40, , 17F
後再退遠傳。
11/13 09:40, 17F
這樣感覺好划算,意思是每個月只要399元就好嗎?(全部?) 這樣的話,399/月,700異動+500設定=1200,兩年的話,平均一個月450元,是這樣嗎XD? 我是在台中市區,過幾天去櫃檯問問有沒有這方案,哈哈~ 太感謝各位了!! ※ 編輯: salomi917 (111.83.107.113), 11/13/2015 10:56:44

11/13 15:27, , 18F
sigur 大大是建議將原本遠傳網路(含中華網路電路)退租,
11/13 15:27, 18F

11/13 15:28, , 19F
再另外重新辦另一路ADSL網路,這只會有500元裝機費,就
11/13 15:28, 19F

11/13 15:28, , 20F
不會再收取700元的異動費。
11/13 15:28, 20F
喔喔喔喔!了解了!不好意思會錯意XD"

11/13 17:35, , 21F
遠傳比較便宜幹嘛不繼續用呢? 你的網路使用也沒有特別繁
11/13 17:35, 21F

11/13 17:36, , 22F
重的,我覺得繼續用遠傳就好了,好像也沒必要繳更多錢給
11/13 17:36, 22F

11/13 17:36, , 23F
中華電信吧...
11/13 17:36, 23F
因為續約沒有划算...也沒有比較便宜(續約價每個月變成257+328,原本219+328) ※ 編輯: salomi917 (175.180.78.160), 11/13/2015 18:01:45

11/13 19:08, , 24F
解約再續約就好了啊.. 就是219+328
11/13 19:08, 24F

11/13 19:08, , 25F
我也覺得你不常用網路 沒有必要多繳錢給中華
11/13 19:08, 25F

11/13 19:11, , 26F
而且現在有131+328方案的 哪來的更貴說法?
11/13 19:11, 26F
!?!?真的嗎!?因為我看網頁只有257這個續約價而已@@ ※ 編輯: salomi917 (175.180.78.160), 11/13/2015 21:55:56

T_T 他要新申辦或是移轉的...原有用戶不行.... ※ 編輯: salomi917 (118.170.21.157), 11/14/2015 17:37:15

11/14 19:20, , 28F
所以我才說解約再新辦阿
11/14 19:20, 28F
※本方案不適用已經是Seednet的用戶 (退掉重新申請或換人申請也都不行) QQ不行呀呀呀.... ※ 編輯: salomi917 (111.83.104.224), 11/14/2015 20:19:31

11/17 09:42, , 29F
seednet原客戶退租後,記得至少要3個月後再申請才能視為
11/17 09:42, 29F

11/17 09:42, , 30F
新客戶,同址不同人也會擋的。
11/17 09:42, 30F
文章代碼(AID): #1MH0C0pc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H0C0pc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