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CABL] 接上分享器後WAN燈不停的閃
我是用台中大屯有線電視的網路系統(台基網),
目前使用的 Cable Modem 是 HomePNA 如下圖:
http://imgur.com/xhICxMo


後面接上IP分享器之後,WAN的燈就會不停的狂閃(未接LAN、WiFi)
IP分享器還是可以作用,但在設定時會碰上很慢甚至當機的狀況
平常有時連不上還需要重開才行,我一度以為IP分享器有問題
送修回去都說正常沒問題。
這狀況已經2年多了,我曾經買過其他IP分享器回來使用,
會有同樣的問題,某次IP分享器買回來接在其他分享器後面可以運作
但直接接在 HomePNA 後面就無法使用,後來工程師把 HomPNA 換一台
還是一樣,而且聽他說這東西幾乎不會壞,當時要換需要客服那邊同步設定
客服也說很久沒更改這東西的設定過了(表示很少換)。
我的IP分享器只拿來當WiFi用。
目前發現用Line要送出訊息都會頓1-2秒才送出,
玩遊戲也是一樣,需要網路連線時就會停頓較久。
我主要想請問的是,WAN的燈不停的閃是正常的嗎?
有使用同樣網路系統的,有相同的經驗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75.77.19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7227491.A.C05.html
推
11/11 16:17, , 1F
11/11 16:17, 1F
推
11/11 16:30, , 2F
11/11 16:30, 2F
→
11/11 23:10, , 3F
11/11 23:10, 3F
→
11/11 23:11, , 4F
11/11 23:11, 4F
→
11/11 23:12, , 5F
11/11 23:12, 5F
→
11/11 23:14, , 6F
11/11 23:14, 6F
→
11/11 23:15, , 7F
11/11 23:15, 7F
→
11/11 23:16, , 8F
11/11 23:16, 8F
→
11/11 23:16, , 9F
11/11 23:16, 9F
上網需經過網卡註冊沒錯,包含HomePNA那台也需要他們客服登記才行,
目前我看過最新的地區是接光纖,轉網路變成數位電視(需要機上盒)
但我家這邊還是舊式的跑Cable,類比訊號應該是走TV那端出來接電視,
可是我家只有單純申請網路並無第四台,所以就沒接。
※ 編輯: binggo (211.75.77.199), 11/12/2015 10:33:20
→
11/12 11:57, , 10F
11/12 11:57, 10F
→
11/12 11:57, , 11F
11/12 11:57, 11F
→
11/12 12:00, , 12F
11/12 12:00, 12F
→
11/12 12:01, , 13F
11/12 12:01, 13F
→
11/12 12:02, , 14F
11/12 12:02, 14F
→
11/12 12:02, , 15F
11/12 12:02, 15F
→
11/12 12:03, , 16F
11/12 12:03, 16F
我再照這個疑慮來跟他們反映看看好了,不然這問題還蠻頭痛的。謝謝你。
※ 編輯: binggo (211.75.77.199), 11/12/2015 13:48:17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