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情報] 全球一動業務將在12月終止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小旅鼠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11 14:07), 編輯推噓2(207)
留言9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MobileComm 看板 #1MGjgRmg ] 作者: Lemmings (小旅鼠) 看板: MobileComm 標題: [情報] 全球一動業務將在12月終止 時間: Wed Nov 11 14:05:12 2015 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business/breakingnews/1504655 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昨天決議,全球一動的無線寬頻 接取業務(WBA)特取執照不予換發,大股東潤泰全球今天也公告,全球一動業務將在 12月終止,估計帳面淨值虧損約7300萬元。 潤泰全球今天公告,持股54.33%的子公司全球一動,因NCC決議不予換發特許執照, 業務將於今年12月終止,截至9月30日的自結報表,全球一動資產帳面金額約14億3600萬 元、負債帳面金額約15億900萬元,虧損新台幣7300萬元。 潤泰全球表示,因全球一動業務即將終止,無法繼續營運獲取利益改善前述帳載負債 大於資產情形,依法代子公司公告。 WiMAX產業為馬政府的重點推動產業,全球一動公司積極響應政府政策,但如今50億投資 付諸流水,全球一動已表示,將依法請求假處分,並尋求國賠在內的各種行政救濟。 -- 心得: 自從把家中有線電視Cable上網退掉後,使用全球一動已超過4年,家用分享器(加力玩), 行動分享器(大力玩),G1行動網卡都用過.前幾年環島時還透過免費漫遊方式在中南部使用 不同WIMAX廠商的服務.一直以為可以繼續用下去,沒想到最後竟然連全球一動都棄守Wimax, 短期內也找不到價格便宜的行動上網方案.正在考慮要先去試用台灣之星的$388吃到飽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243.234.17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47221915.A.C2A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Lemmings (210.243.234.173), 11/11/2015 14:07:19


11/11 17:13, , 2F
威達的WiMAX也在今年8/24停止服務了,本來全球一動6月時
11/11 17:13, 2F

11/11 17:13, , 3F
還在極力爭取換照,既然NCC不予換發,WiMAX算是正式宣佈
11/11 17:13, 3F

11/11 17:13, , 4F
全滅…
11/11 17:13, 4F

11/11 19:14, , 5F
從開台一路支持到現在 滿可惜的
11/11 19:14, 5F

11/11 20:31, , 6F
極力爭取換照? 別說笑了,基地台是有在建嗎
11/11 20:31, 6F

11/11 20:32, , 7F
講難聽一點這根本是被市場淘汰的
11/11 20:32, 7F

11/15 01:29, , 8F
爽啦 欠費不用繳了
11/15 01:29, 8F

11/16 13:51, , 9F
朋友欠費被停機 寄帳單過來還加收違約金$800
11/16 13:51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MGjiOCR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GjiOCR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