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光纖] 中華連oovoo很lag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123vas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10 00:33), 10年前編輯推噓1(107)
留言8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家裡是中華光纖 最近開始跟國外的親戚用oovoo多人視訊 但訊號非常不好,很lag 可是line或skype就不會 請問是甚麼問題呢? 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130.11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7086812.A.84C.html

11/10 01:35, , 1F
我也是,以前用seednet都很順,還中華國外就常lag
11/10 01:35, 1F

11/10 08:57, , 2F
LINE和Skype一樣是連國外啊,多人(例如4-6人)對談時
11/10 08:57, 2F

11/10 08:57, , 3F
,伺服器的流量負載度和對談者的連線速率就很重要了,
11/10 08:57, 3F

11/10 08:58, , 4F
連oovooo時是「你看到對方影像lag」或是「對方看到你影
11/10 08:58, 4F

11/10 08:58, , 5F
像lag」?@@
11/10 08:58, 5F
都是耶 ※ 編輯: sav321 (59.115.141.170), 11/10/2015 10:00:43

11/10 15:50, , 6F
,在ooVoo的常見問答中,有提
11/10 15:50, 6F

11/10 15:50, , 7F
供自我檢測目前使用狀況是否良好,可以分別確認一下彼此
11/10 15:50, 7F

11/10 15:51, , 8F
使用軟體狀況。
11/10 15:51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MGChSXC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GChSXC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