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switch進去出來的封包量不一致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CLH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09 11:31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因為一些原因 所以在研究switch 不過遇到一個問題 那就是switch進去出來的封包數不一致 (就是進去和出來的數目差距太大) 請問這有可能是甚麼原因(如圖,port 16是出去的線路,其他是分往各個房間 的線路) PS.我用的switch是D-link DGS-1210-20 http://i.imgur.com/qbh2ZPG.pn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5.150.1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7039899.A.351.html

11/09 18:34, , 1F
這是指進出switch cpu的封包數 不一樣是很正常的
11/09 18:34, 1F

11/09 18:34, , 2F
看你自己的電腦送出和收到的封包數也不一樣
11/09 18:34, 2F

11/10 14:18, , 3F
知道了謝謝
11/10 14:18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G1ERDH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G1ERDH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