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switch進去出來的封包量不一致
最近因為一些原因
所以在研究switch
不過遇到一個問題
那就是switch進去出來的封包數不一致
(就是進去和出來的數目差距太大)
請問這有可能是甚麼原因(如圖,port 16是出去的線路,其他是分往各個房間
的線路)
PS.我用的switch是D-link DGS-1210-20
http://i.imgur.com/qbh2ZPG.png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5.150.1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7039899.A.351.html
推
11/09 18:34, , 1F
11/09 18:34, 1F
→
11/09 18:34, , 2F
11/09 18:34, 2F
→
11/10 14:18, , 3F
11/10 14:18, 3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