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無線網路不穩問題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123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08 10:48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無線網路不定期lag 不確定是無線分享器(TP-LINK WR841HP),還是第四台網路的問題(雖然打去說訊號沒問題) 所以自己觀察了一下發現在變更介面卡設定中,點wifi狀態 裡面有個速度平常都能有100Mbps以上,訊號品質也有四格 但就是在lag時,速度會降到1x~2xMbps,同時ping 分享器也會平均延遲到幾百ms 訊號品質倒是沒變,大概過幾秒又就回復正常了 所以想要請問一下,這樣是電腦連到分享器這段有問題,還是也有可能受第四台網路影響 或是有什麼辦法能幫助我釐清問題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9.14.168.14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6950903.A.BF5.html

11/08 11:06, , 1F
接有線就知道正不正常了 不過看起來無線問題較大
11/08 11:06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FhVtlr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FhVtlr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