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DSL]wifi 收不到訊號
我是用中華電信光世代數據機內建路由器有wifi功能 (這樣說不知道有沒有錯)
這台機器原本放在二樓的房間裡,在一樓跟三樓也可以收到訊號
去年底,我把它移出房間,放在二樓房間的門口,旁邊都沒東西擋到
今年開始,只要在一樓跟三樓就收不到wifi訊號,只有在二樓房間內才有
後來我把機器移回原來位置,也沒辦法改善收訊
另外,今年開始,只要在屋內想用手機網路上網也變得很慢或無法上網
也就是說
透過中華電信路由器wifi訊號來上網跟用手機網路來上網幾乎都在差不多時間出問題
之前有問過中華電信,他有請人測試過我這區訊號正常
數據機的問題還會再請人來看
請問大家有遇過這種問題嗎,如果沒辦法解決,可以會想換一家試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2.94.13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6867191.A.FAE.html
推
11/07 11:49, , 1F
11/07 11:49, 1F
→
11/07 12:40, , 2F
11/07 12:40, 2F
→
11/07 12:40, , 3F
11/07 12:40, 3F
→
11/07 12:41, , 4F
11/07 12:41, 4F
→
11/07 12:42, , 5F
11/07 12:42, 5F
推
11/07 12:49, , 6F
11/07 12:49, 6F
→
11/07 12:49, , 7F
11/07 12:49, 7F
推
11/07 12:52, , 8F
11/07 12:52, 8F
→
11/07 12:52, , 9F
11/07 12:52, 9F
→
11/07 13:36, , 10F
11/07 13:36, 10F
→
11/07 13:36, , 11F
11/07 13:36, 11F
→
11/07 18:13, , 12F
11/07 18:13, 12F
→
11/07 18:16, , 13F
11/07 18:16, 13F
→
11/08 00:12, , 14F
11/08 00:12, 14F
推
11/08 09:54, , 15F
11/08 09:54, 15F
→
11/08 09:54, , 16F
11/08 09:54, 16F
→
11/09 13:30, , 17F
11/09 13:30, 17F
→
11/09 13:31, , 18F
11/09 13:31, 18F
→
11/09 13:32, , 19F
11/09 13:32, 19F
→
11/10 09:59, , 20F
11/10 09:59, 20F
→
11/10 10:00, , 21F
11/10 10:00, 21F
→
11/10 13:14, , 22F
11/10 13:14, 22F
→
11/10 13:14, , 23F
11/10 13:14, 23F
→
11/10 13:15, , 24F
11/10 13:15, 24F
→
11/10 13:16, , 25F
11/10 13:16, 25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