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dsl7740+ac51u VPN設定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Zi0e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07 10:25), 編輯推噓0(005)
留言5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由於小弟目前在外面租房子,近期要去中國遊玩,想說最近把VPN設定好。 但設定的時候一直卡在多層NAT的問題無法成功設定好TAT 房東是直接設定dsl7740c硬撥出去,然後當自己的無線分享器,我自己再另外接一台分享 器。 目前設定方法是dsl7740c static ip address(ac51U)→virtual server打開pptp→開啟A SUS DDNS+Asus Vpn 請問各位大大,在多層NAT的環境下完全無法使用DDNS嗎,還是我自己笨不會設定.... 小弟不是專業的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136.14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6863143.A.FDA.html

11/07 10:34, , 1F
因為DSL-7740C設定硬撥(路由器模式)後會有一層NAT,AC
11/07 10:34, 1F

11/07 10:35, , 2F
51U又是一層NAT。AC51U的WAN connection type要選PPPoE
11/07 10:35, 2F

11/07 10:49, , 3F
所以說只要無法取得PPPOE的話就不能用了對嗎TAT
11/07 10:49, 3F

11/10 13:28, , 4F
多層NAT其實不是不行,但DSL-7740C還是要設定Virtual Se
11/10 13:28, 4F

11/10 13:28, , 5F
rver 或 Port Forwarding,而且應該只能做Open VPN
11/10 13:28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MFM4d_Q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FM4d_Q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