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dsl7740+ac51u VPN設定
由於小弟目前在外面租房子,近期要去中國遊玩,想說最近把VPN設定好。
但設定的時候一直卡在多層NAT的問題無法成功設定好TAT
房東是直接設定dsl7740c硬撥出去,然後當自己的無線分享器,我自己再另外接一台分享
器。
目前設定方法是dsl7740c static ip address(ac51U)→virtual server打開pptp→開啟A
SUS DDNS+Asus Vpn
請問各位大大,在多層NAT的環境下完全無法使用DDNS嗎,還是我自己笨不會設定....
小弟不是專業的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136.14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6863143.A.FDA.html
→
11/07 10:34, , 1F
11/07 10:34, 1F
→
11/07 10:35, , 2F
11/07 10:35, 2F
→
11/07 10:49, , 3F
11/07 10:49, 3F
→
11/10 13:28, , 4F
11/10 13:28, 4F
→
11/10 13:28, , 5F
11/10 13:28, 5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