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請問有無方法讓電腦吃無線吐有線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Lafayette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06 11:02), 10年前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原本家裡只有我一台電腦,吃手機網路,最近多一臺要上網 但是上網自己看各種轉接頭,多半都只能一(4G手機)對多BY無線 因為兩臺電腦相隔很遠,中間又有兩面牆,收訊試過吃不到 不知道板上的各位先進是否有推薦的產品可供參考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48.23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6778939.A.565.html

11/06 12:14, , 1F
bridge
11/06 12:14, 1F
家裡有一部舊的DIR665,想說看可不可以透過WCN來連線.. ※ 編輯: afrank55543 (223.137.248.235), 11/06/2015 13:16:00

11/06 13:40, , 2F
買台 ASUS AC51U 如何?
11/06 13:40, 2F
上PCHOME看了介紹,感覺還不錯,謝謝你! ※ 編輯: afrank55543 (223.137.248.235), 11/06/2015 13:54:12

11/06 20:53, , 3F
去網路和共用中心>變更介面卡設定,把有線無線二張網卡選起
11/06 20:53, 3F

11/06 20:54, , 4F
來,按滑鼠右鍵選建立橋接器這樣就可以了
11/06 20:54, 4F
目前研究到跳線的部分,還不是看很懂(汗) ※ 編輯: afrank55543 (111.83.92.213), 11/07/2015 10:44:20

11/08 01:07, , 5F
不就是把無線和有線網卡Bridge起來就行了?
11/08 01:07, 5F

11/08 01:08, , 6F
不用跳線,現在網卡自動會跳了...除非你用很舊很舊的網卡
11/08 01:08, 6F

11/08 17:02, , 7F
弄台最便宜有bridge模式的AP就好了 電腦很耗電的
11/08 17:02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MF1WxLb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F1WxLb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