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一分二轉接頭 是否可行~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Ed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06 10:03), 10年前編輯推噓7(7011)
留言18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i.imgur.com/eEQhFmE.jpg
照網路上的改接法~~但是還是一樣無法兩條同時上網 是因為需要兩個轉接頭接一起?還是我沒改好? 如果要兩個接頭接一起,是否需要用一樣的改接法~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185.2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6775410.A.361.html

11/06 10:11, , 1F
轉啥東西?
11/06 10:11, 1F

11/06 10:17, , 2F
網路線一分二,同時使用網路
11/06 10:17, 2F
WiMAX: 兩端都要做,只是共用線。 請問只是共用線的意思是~~? 11/06 10:28

11/06 10:32, , 3F
缺點不能使用1Gbps以上速率
11/06 10:32, 3F

11/06 10:36, , 4F
你去買台switch比較好吧
11/06 10:36, 4F
※ 編輯: boyeb8326 (1.165.223.141), 11/06/2015 11:03:18

11/06 12:39, , 5F
買台switch就搞定了
11/06 12:39, 5F

11/06 17:23, , 7F
這種分接頭很容易讓原本的網路孔燒掉 建議不要用
11/06 17:23, 7F

11/06 17:32, , 8F
ZyXEL GS-105B v2 金屬殼散熱佳 支援IGMP
11/06 17:32, 8F

11/06 17:34, , 9F
snooping
11/06 17:34, 9F

11/06 23:55, , 10F
小指的指甲有點....(重點錯)
11/06 23:55, 10F

11/07 08:55, , 11F
這種接頭只能用在[無自動跳線的lan孔]才有效,例如當年ADSL
11/07 08:55, 11F

11/07 08:56, , 12F
CT-511或alcatel白色單孔機種使用,不適用於現今Vdsl/ONU了
11/07 08:56, 12F

11/07 13:26, , 13F
你不如買個IP分享器, 這種接法感覺是用在電話線上...
11/07 13:26, 13F

11/08 16:13, , 14F
這東西可以用
11/08 16:13, 14F

11/08 16:14, , 15F
但是對你的網路環境會有不好的影響
11/08 16:14, 15F

11/08 16:14, , 16F
當年的宿網有不少人在用
11/08 16:14, 16F

11/08 23:11, , 17F
改是頭尾都要改 只改一邊沒用 藍棕這兩對距離會影響品質
11/08 23:11, 17F

11/09 17:11, , 18F
一分二嗎 我有用 兩端都要改
11/09 17:11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MF0foDX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F0foDX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