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分享器有1000M(WAN)埠,可是只能50M左右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Jamie Williams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05 22:52), 編輯推噓2(206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分享器有1000Mbps廣域網路(WAN)埠,可是上網100M ,只能跑50~60M左右而已 目前家裡是用SMCWGBR14S-N 這一台分享器 前幾天升中華電信100M 電腦接在SMCWGBR14S-N 後面硬撥 都只能跑50~60M左右而已 但換接在中華電信的主機後面就能穩跑100M SMCWGBR14S-N 不知道是這台分享器不夠力該換了嗎?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6.123.20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6735138.A.CC5.html

11/05 23:17, , 1F
倒數第二行就是答案了
11/05 23:17, 1F

11/05 23:57, , 2F
Vigor 2120 wan端可以跑到300/100
11/05 23:57, 2F

11/06 00:41, , 3F
這台用的是 RALink RT2880, 算有點歷史了, 通常破不了百
11/06 00:41, 3F

11/06 08:24, , 4F
謝謝各位解答,看來該換了
11/06 08:24, 4F

11/06 10:37, , 5F
單機測有100M,代表網速沒有問題,花點錢添購另一台吧。
11/06 10:37, 5F

11/07 09:51, , 7F
要從WAN-to- LAN速度能達到100Mbps以上的找起,例如TP-L
11/07 09:51, 7F

11/07 09:51, , 8F
INK TL-WR1043ND以上的機種
11/07 09:51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MEsqYp5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EsqYp5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