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3樓電腦與一樓電腦的網路芳鄰設定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slss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05 21:49), 編輯推噓0(004)
留言4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1樓及2樓電腦都是XP 而3樓電腦是WIN7 2樓是放中華電信光世代主機 1樓及3樓則是使用不同台的ap router 2樓的電腦網路是由光世代主機連結另外的IP分享器連接 請問這樣1樓、2樓及3樓的電腦設定互相為網路芳鄰的群組 有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嗎?? 那如果3樓及1樓的電腦也是由如同2樓網路的連接方式 由ap router連結另外的IP分享器連接 這樣設定互相為網路芳鄰的群組根上述方式有差別嗎?? 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2.66.4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6731391.A.0D9.html

11/07 09:42, , 1F
這種狀況要由一台IP分享器(或AP Router)作為主AP,例
11/07 09:42, 1F

11/07 09:43, , 2F
如1F、3F的AP Router用網路線連接2F的光世代主機(或IP
11/07 09:43, 2F

11/07 09:43, , 3F
分享器),連線模式設定為中繼模式、關閉DHCP,由2F的光
11/07 09:43, 3F

11/07 09:43, , 4F
世代主機(或IP分享器)統一配發IP給後端的上網裝置
11/07 09:43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MErv_3P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Erv_3P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