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3樓電腦與一樓電腦的網路芳鄰設定
請問1樓及2樓電腦都是XP
而3樓電腦是WIN7
2樓是放中華電信光世代主機
1樓及3樓則是使用不同台的ap router
2樓的電腦網路是由光世代主機連結另外的IP分享器連接
請問這樣1樓、2樓及3樓的電腦設定互相為網路芳鄰的群組
有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嗎??
那如果3樓及1樓的電腦也是由如同2樓網路的連接方式
由ap router連結另外的IP分享器連接
這樣設定互相為網路芳鄰的群組根上述方式有差別嗎?? 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2.66.4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6731391.A.0D9.html
→
11/07 09:42, , 1F
11/07 09:42, 1F
→
11/07 09:43, , 2F
11/07 09:43, 2F
→
11/07 09:43, , 3F
11/07 09:43, 3F
→
11/07 09:43, , 4F
11/07 09:43, 4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