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亞太想轉中華
目前是用亞太的光纖(6M),常常無預警斷線...
看到大家都蠻推薦中華的線路,
不曉得轉到中華目前有什麼好方案,價格是否比較便宜?
(6M 或20M 的方案)
且目前家裡有裝MOD,不知道有什麼可以跟MOD搭配的方案嗎?
感謝各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61.177.6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6622905.A.9F3.html
※ 編輯: bluefancy (210.61.177.61), 11/04/2015 15:47:40
→
11/04 16:03, , 1F
11/04 16:03, 1F
→
11/04 16:04, , 2F
11/04 16:04, 2F

→
11/04 16:04, , 3F
11/04 16:04, 3F
→
11/04 16:04, , 4F
11/04 16:04, 4F
→
11/04 16:05, , 5F
11/04 16:05, 5F
→
11/04 16:05, , 6F
11/04 16:05, 6F
→
11/04 16:09, , 7F
11/04 16:09, 7F
→
11/04 16:10, , 8F
11/04 16:10, 8F
→
11/04 16:10, , 9F
11/04 16:10, 9F
→
11/04 16:25, , 10F
11/04 16:25, 10F
→
11/05 13:54, , 11F
11/05 13:54, 11F
→
11/10 17:46, , 12F
11/10 17:46, 12F
→
11/16 14:07, , 13F
11/16 14:07, 13F
→
11/16 14:08, , 14F
11/16 14:08, 14F
→
11/16 14:09, , 15F
11/16 14:09, 15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