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CABL] 上網的數據機沒有WIFI功能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惑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04 13:59), 編輯推噓4(4015)
留言19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家裡在新莊,使用的是永佳樂的第四台 + 6M上網 它附的數據機是沒有WIFI AP功能的,這樣子在家裡要用平板或是手機上網就不能直接用WIFI了 但是像台北的凱擎大寬頻,一樣是第四台 + 6M上網,它附的數據機就有WIFI AP功能 之前致電客服,詢問更換數據機的事,結果得到的答案是不能換... @@ 然後就開始推銷比較高速的上網方案,說這樣子就讓我換數據機..... 請問有人也是用永佳樂6M上網,但是搭配有WIFI AP功能的數據機的嗎? 感覺客服只是想推銷而已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4.222.19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6616765.A.B00.html

11/04 13:59, , 1F
自己買一台不是比較快
11/04 13:59, 1F

11/04 14:08, , 2F
+1 ,無線分享器沒有很貴,若無網速提升需求,還是考慮
11/04 14:08, 2F

11/04 14:09, , 3F
自行添購一台吧。
11/04 14:09, 3F

11/04 15:02, , 4F
內建的通常不怎麼樣... 自己買一台才幾百塊, 還比較好用
11/04 15:02, 4F

11/05 13:49, , 5F
自己買一台乾脆點~我辦光世代時他要送我還說不要
11/05 13:49, 5F

11/05 14:01, , 6F
合約還多久?建議換到全國數位吧…
11/05 14:01, 6F

11/05 14:06, , 7F
全國數位機上盒能開5G,比單2.4G多一條路較不怕訊號蓋來蓋
11/05 14:06, 7F

11/05 14:06, , 8F
去台,但你家中現有無線設備要支援5G。
11/05 14:06, 8F

11/11 08:57, , 9F
自己買的功率還比較好
11/11 08:57, 9F

11/11 14:39, , 10F
這問題中華電信也會有,不想改速率就買個便宜AP來用就好
11/11 14:39, 10F

11/11 14:39, , 11F
記得永佳樂300M也有2.4G+5G的AP,我自己實測wifi幾乎都
11/11 14:39, 11F

11/11 14:40, , 12F
有290m左右的速度如果要搭第四台的網路還是選永佳樂的會
11/11 14:40, 12F

11/11 14:40, , 13F
比較穩定
11/11 14:40, 13F

11/12 13:32, , 14F
如果是中華,那麼要申請家用wifi使用/開通的條件只有二種
11/12 13:32, 14F

11/12 13:33, , 15F
,一是只要光世代網路,不論速率都可提供0元月租方式使用
11/12 13:33, 15F

11/12 13:34, , 16F
,二是ADSL網路只限申請CHT Wifi無限通加值服務,申請後就
11/12 13:34, 16F

11/12 13:35, , 17F
可提供家用wifi與公眾熱點上網吃到飽二種類服務,所以說就
11/12 13:35, 17F

11/12 13:36, , 18F
算不想改速率,也都有提供wifi服務可供選擇,不會要求一定
11/12 13:36, 18F

11/12 13:37, , 19F
非得升速不可
11/12 13:37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MEPwzi0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EPwzi0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