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租屋處網路連線問題
各位版大好
這兩天網路連線出現一問題
不知道怎麼解決
所以就上來求救
我目前是在外面租房子住
先前使用網路,就是筆電插上網路線就直接使用
不過昨天發生了一件現象
就是連線突然有問題
然後我點了問題診斷
它顯示:『啟動網頁瀏覽器以檢視註冊頁面,然後遵循指示來連接網際網路。』
然後我再循著他的指示,打開瀏覽器結果出現下面的畫面
(無法上傳圖)
但它是顯示『ASUS Wireless Router WL-330N3G - 錯誤訊息』
然後疑難排解的部分要我
『註冊此網路的網際網路服務提供者(ISP),才能存取網際網路』
大概是這樣的情形
因為先前也幾次發生過網路有時會連不上的問題
後來過一兩天就好了
所以昨晚發生的這個狀況的時候
我就先開手機分享wifi給筆電使用
神奇的是,我睡前想說在試試看好了
結果我插上網路線,又可以用了
但今天晚上又發生一樣的事
而截至目前為止
都還是連不上
只能靠手機分享wifi
想請問一下,他的錯誤訊息有秀一個關鍵字 WL-330N3G
可以從這個判斷大概是出了什麼問題嗎
1、是我的連線設定有問題??
2、還是租屋處的網路有問題??
再麻煩有經驗的版友提供ㄧ些建議
因為就目前的狀況來看
要處理我也不知道該從何下手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48.11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6571223.A.53B.html
→
11/04 14:19, , 1F
11/04 14:19, 1F
→
11/04 14:19, , 2F
11/04 14:19, 2F
→
11/04 22:03, , 3F
11/04 22:03, 3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