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租屋處網路連線問題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Ocean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04 01:20), 編輯推噓0(003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版大好 這兩天網路連線出現一問題 不知道怎麼解決 所以就上來求救 我目前是在外面租房子住 先前使用網路,就是筆電插上網路線就直接使用 不過昨天發生了一件現象 就是連線突然有問題 然後我點了問題診斷 它顯示:『啟動網頁瀏覽器以檢視註冊頁面,然後遵循指示來連接網際網路。』 然後我再循著他的指示,打開瀏覽器結果出現下面的畫面 (無法上傳圖) 但它是顯示『ASUS Wireless Router WL-330N3G - 錯誤訊息』 然後疑難排解的部分要我 『註冊此網路的網際網路服務提供者(ISP),才能存取網際網路』 大概是這樣的情形 因為先前也幾次發生過網路有時會連不上的問題 後來過一兩天就好了 所以昨晚發生的這個狀況的時候 我就先開手機分享wifi給筆電使用 神奇的是,我睡前想說在試試看好了 結果我插上網路線,又可以用了 但今天晚上又發生一樣的事 而截至目前為止 都還是連不上 只能靠手機分享wifi 想請問一下,他的錯誤訊息有秀一個關鍵字 WL-330N3G 可以從這個判斷大概是出了什麼問題嗎 1、是我的連線設定有問題?? 2、還是租屋處的網路有問題?? 再麻煩有經驗的版友提供ㄧ些建議 因為就目前的狀況來看 要處理我也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48.11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6571223.A.53B.html

11/04 14:19, , 1F
先問一下其它房客是否也有同樣問題,都是一樣障礙情況,
11/04 14:19, 1F

11/04 14:19, , 2F
可嘗試將房東分享器重開看看。
11/04 14:19, 2F

11/04 22:03, , 3F
好 我問看看 謝謝
11/04 22:03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EEpNKx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EEpNKx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