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可抓封包的hub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master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03 21:30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目前知道純hub可以用來抓hub下面所有的封包 但是純hub現在已經不好買了 想請問要達到此目的 有甚麼比較好的替代產品嗎? 先謝謝大家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93.9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6557429.A.4E1.html

11/03 21:37, , 1F
能設定port mirror的
11/03 21:37, 1F

11/03 22:04, , 2F
買一台 HP 1820
11/03 22:04, 2F

11/03 22:04, , 3F
或HP 1920
11/03 22:04, 3F

11/04 20:37, , 4F
TOTOLINK 的 AP EX. N300RB+
11/04 20:37, 4F

11/04 20:37, , 5F
他有一個功能可以把所有封包丟到 port 4 去
11/04 20:37, 5F

11/06 18:29, , 6F
找有port mirror 的 switch
11/06 18:29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MEBRrJX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EBRrJX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