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twitch聊天室有問題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多爾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03 20:11), 10年前編輯推噓2(2017)
留言19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是用中華電信光世代20/5,這幾天twitch台灣台的聊天室都一直有問題,會出現: Sorry, we were unable to connect to chat. Reconnecting in 2 seconds. 國外台都正常,但台灣台我看有的人可以發言,有的人跟我的狀況一樣, 我原本以為是proxy,但關閉後還是一樣,不知道這個問題該怎麼解決? -- 懺悔偈 我昔所造諸惡業,皆由無始貪嗔癡, 從身語意之所生,一切我今皆懺悔。 --入不思議解脫境界普賢行願品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8.81.16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6552706.A.FEE.html

11/04 13:14, , 1F
瀏覽器是Google Chrome?可以先從[設定]→[擴充功能]下
11/04 13:14, 1F

11/04 13:14, , 2F
先將所有擴充功能下的「允許在無痕模式中執行」取消勾選
11/04 13:14, 2F

11/04 13:14, , 3F
,再選擇「新增無痕式視窗」,從無痕模式下測試能否正常
11/04 13:14, 3F

11/04 13:14, , 4F
連上聊天室
11/04 13:14, 4F

11/04 13:23, , 5F
曾看過原PO聊天室問題的排除方式有刪除瀏覽器暫存檔、歷程
11/04 13:23, 5F

11/04 13:23, , 6F
記錄等資料,或登出後變更密碼完成再重新登入、另外若有連
11/04 13:23, 6F

11/04 13:24, , 7F
其他網路設備(如分享器)的話,暫時先不連結再進行測試確認
11/04 13:24, 7F
我使用 Firefox,Opera,Chrome,IE 都會出現這個訊息,用隱私也是有這個訊息。 這問題好像是twitch 的bug,而且幾年前國外就有人有相同問題了,只是不知為什麼 最近會碰到這問題,我早先還沒碰過這個問題。設備從過去到現在都沒更動,所以 應該不是設備問題。 刪除暫存等的方法有的有效有的沒效。總言之好像是twitch沒修復的bug。 ※ 編輯: bajiqa (36.238.81.162), 11/05/2015 13:03:19

11/05 20:57, , 8F
在某個實況頻道上有看到twitch的員工再說
11/05 20:57, 8F

11/05 20:57, , 9F
現在是中華電信那邊的問題 有這問題都是中華的
11/05 20:57, 9F

11/05 20:58, , 10F
他說什麼 "他們好像在處理" "應該是port被封掉了"
11/05 20:58, 10F

11/06 12:42, , 11F
不影響發言就是,只是一直被洗聊天室...
11/06 12:42, 11F

11/06 17:41, , 12F
這問題其實跟中華無關,純粹就是發言過多洗頻、或瀏覽器所
11/06 17:41, 12F

11/06 17:42, , 13F
使用的擴充功能等問題緣故而已,詳情可參考問板上這篇文章
11/06 17:42, 13F

11/06 17:43, , 14F
#1MEw1xK0,發文者已去信詢問Twitch端並得到回應說明了
11/06 17:43, 14F

11/06 17:44, , 15F
,如果後續還是有問題的話可能就要反應到twitch確認看看
11/06 17:44, 15F

11/30 00:49, , 16F
不是發言過多的問題。
11/30 00:49, 16F

02/01 21:58, , 17F
我這樣說吧 同一台電腦 同一個瀏覽器 同一個時間點
02/01 21:58, 17F

02/01 21:58, , 18F
用中華電信的網路 會沒辦法聊天 用手機的熱點網路可以
02/01 21:58, 18F

02/01 21:59, , 19F
(附註:我手機網路是台灣大哥大4G)
02/01 21:59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MEAI2_k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EAI2_k (Broad_Band)